運動雲

曾仁和單局連投4次保送掉分 隊友火力支援奪本季第2勝

▲小熊3A曾仁和。(圖/翻攝自Iowa Cubs粉絲專頁)

▲曾仁和。(圖/翻攝自Iowa Cubs粉絲專頁)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小熊3A愛荷華小熊(Iowa Cubs)26日(台灣時間)派出曾仁和先發,對上馬林魚3A紐奧良嬰兒蛋糕New Orleans Baby Cakes),曾仁和6局投球送出6次保送,掉了3分,所幸獲得隊友火力支援,終場小熊13比3贏球,曾仁和拿下今年第2勝。

此戰曾仁和投6局,僅被敲出2安打,有2次三振,不過投出6次保送,掉3分都是自責分,防禦率從賽前的7.01降至6.70,拿下本季第2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仁和開局就投出保送,不過在1局上2出局三壘有人情況下投出三振,沒有掉分,隊友在1局下狂攻4分,2局上1出局後曾仁和又投出保送,但沒有失分,隊友2局下再敲進5分。

3局上曾仁和控球出現大問題,1出局後連續投出4次保送,加上被敲出高飛犧牲打,雖然沒被敲安打,但掉了2分。

4局上曾仁和連續解決馬林魚3名打者,還投出1次三振,小熊4局下再靠3支安打拿下1分,5局上2出局後雖然被敲出安打,不過沒有失分,6局上1出局後,曾仁和被敲出三壘安打,加上1次高飛犧牲打,掉了本場第3分。

關鍵字: 旅美小聯盟小熊曾仁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