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姆斯生涯G7場均爆氣34.9分 2008年兵敗綠衫後沒輸過

▲▼2018東區冠軍戰,騎士,詹姆斯(LeBron James)。(圖/路透社)

▲詹姆斯(LeBron James)燃燒46分鐘,率領騎士將東冠拖進G7。(圖/路透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詹姆斯(LeBron James)東冠G6全場只休息2分鐘,燃燒46分鐘猛砍46分準大三元,硬是把戰線拖進搶七。過往詹姆斯在G7場均能轟炸34.9分,自2008年以後從沒輸過,然而塞爾提克今年季後賽在主場10連勝不敗,歷史前面6支達成此紀錄球隊,僅有1支無法奪冠,且當時2008年詹姆斯G7的失利,就是在波士頓。

詹姆斯全場上場46分鐘,攻下生涯季後賽新高的46分,外帶11籃板、3助攻、3抄截、1阻攻,用史詩級的表現幫助騎士109比99將戰線拖進搶七。詹姆斯在季後賽球隊頻臨淘汰,生涯場均34.1分,比下喬丹(Michael Jordan)的31.3分排名歷史第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他們將在台灣時間28日上午8點30分,G7來到今年季後賽堅不可破的波士頓TD花園,塞爾提克前面10場沒輸過任何一場,根據歷史統計,過去有過6支季後賽主場10連勝球隊,僅有1997年爵士無法奪冠。

不過詹姆斯生涯在G7表現近乎「神人」,場均攻下34.9分、9.1籃板、5.1助攻,在2008年之後就再也沒輸過G7,生涯5勝2負。不過生涯輸掉的兩場G7都是在客場,最近一次就是2008年次輪作客塞爾提克,另一次則是2006年次輪的活塞。

▲▼2018東區冠軍 G6,騎士,洛夫(Kevin Love)受傷退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夫(Kevin Love)首節受傷退場,G7出賽未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騎士這邊,G6只打5分鐘就撞傷頭部退場的陣中第二大將洛夫(Kevin Love),還沒有消息指出下一場是否能順利出賽,成為球隊隱憂。另一關鍵,騎士詹姆斯、洛夫以外的其他隊友能否挺身而出,也左右了戰局。

在騎士此系列戰輸球的3場比賽中,扣掉詹姆斯以及洛夫的其他先發3人,總計場均得分為11.3分,贏球的3場則是32分,G6就是獲得希爾(George Hill)的20分、3籃板、3助攻,今年季後賽首次20+得分比賽才拿下勝利。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