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烤肉店被爆「店員超混」餐點狂送錯 網:支援前線嗎

記者邱苡瑄/綜合報導

有網友25日在社群平台「Dcard」爆料,分享在韓式燒烤店「滋滋咕X」的用餐經驗,她表示店家有用餐時間限制,但是店員卻態度散漫,甚至送錯餐點不只一次,po出後引起許多網友熱議。這間店被推測是藝人納豆投資的「滋滋咕嚕」,曾經火紅一時,在台北一度擴展到3間分店,不過近來卻捲入風波。

▲藝人納豆開設韓式烤肉店「滋滋咕嚕」。(圖/翻攝自納豆、滋滋咕嚕臉書)

▲藝人納豆拓展餐飲副業。(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女網友在匿名平台「Dcard」po文,描述自己前往韓式燒烤「滋滋咕X」的用餐經驗,她說在點餐後,經過半小時仍等不到上菜,催了店員兩次才發現被漏掉了,好不容易等到送餐,來的卻是她們沒有點的東西,別桌也有類似情況,且店員不停在櫃台聊天,讓她直呼:「沒見過混成這樣的。」不過撇除這些不愉快的部分,她也表示食材的部分還行,並補充說明店家剛轉型為吃到飽型態,可能還在適應。

在文章po出後,有網友幽默回應:「東西被送到這桌又送到那桌,原來是在玩支援前線啊…。」還有許多人表示有類似經驗,回應說服務真的很差,怒嗆「怎麼還沒倒」,但也有人持中立意見,說自己有遇過態度很好的店員,認為跟用餐時段有關。

 ▲有網友po文抱怨韓式燒烤店「滋滋咕X」。(圖/翻攝自DCARD)

▲有網友po文抱怨韓式燒烤店「滋滋咕X」。(圖/翻攝自DCARD)

疑似被指服務態度欠佳的「滋滋咕嚕」由藝人納豆開設,展店初期相當知名,但現在台北的3間分店收到剩1間,在1月時還被員工爆料沒發年終,導致店員離職情況增加,納豆對此回應「我們發年終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會有」,另外也指出如果員工有疑慮,應該直接向店長反應,而不是找媒體爆料。

▲藝人納豆開設韓式烤肉店「滋滋咕嚕」。(圖/翻攝自納豆、滋滋咕嚕臉書)

▲韓式烤肉店「滋滋咕嚕」由藝人納豆投資。(圖/滋滋咕嚕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