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洛夫頭與坦圖互撞! 東冠G6僅打5分鐘確定「不回來」

▲▼2018東區冠軍 G6,騎士,洛夫(Kevin Love)受傷退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夫(Kevin Love)開賽5分鐘,僅打5分鐘就受傷退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過去3個賽季的東區王者騎士,在東冠G6頻臨淘汰,且還首節洛夫(Kevin Love)就撞傷頭部退場,根據外媒最新消息,只打5分鐘的他本場不會回到球場。所幸騎士上半場靠著詹姆斯(LeBron James)取得54比43領先。

騎士在退無可退之際,又傳出壞消息,明星前鋒洛夫開賽5分鐘,在跑位過程中與坦圖(Jayson Tatum)頭部互撞,回到休息室評估後遲遲沒有回到場上。根據NBA官方記者菲鐸(Chris Fedor)半場消息,洛夫此役確定不會再上場,持續進行腦震盪評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洛夫今年季後賽場均14.8分、10.4籃板,是球隊第二得分點。而他在2016年至今有過2次腦震盪傷勢經驗,最近一次是在今年3月。此役僅上場5分02秒,3投0中留下0分、4籃板的數據。

所幸騎士靠著詹姆斯獨撐,上半場打滿24分鐘,轟炸25分、5籃板、5助攻,而頂替洛夫的格林(Jeff Green),次節獨攬9分、1籃板、1助攻、1阻攻,撐起遺留空缺。兩節打完騎士54比43在主場取得雙位數領先優勢。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