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水手拼季後賽補強 找來光芒終結者科隆梅

▲光芒終結者科隆梅(Alex Colom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光芒終結者科隆梅(Alex Colom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戰績掙扎的光芒開始將陣中主力出清,與水手進行一筆交易,將終結者科隆梅(Alex Colome)與外野手史潘(Denard Span)送至水手,換來2名右投摩爾(Andrew Moore)、羅梅洛(Tommy Romero)。

光芒本季成績在五成左右徘徊,球隊先一步進行重整,就是先將有交易價值的球員給送出去,水手本季開季成績不錯,對季後賽有期待的水手,近一步的強化陣容,水手總管迪波托(Jerry Dipoto)就表示,這筆交易會讓球隊更完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終結者科隆梅近3季成為大聯盟強力終結者,去年有47次救援成功,3個球季相加也有95次。外野手史潘在大聯盟11個球季,整體狀態不斷下滑當中,但依然可以提供防守上的幫助。

光芒交換來的2名右投,摩爾去年在水手1勝5敗5.34防禦率,今年在2A則有3勝1敗3.04防禦率。另一名投手羅梅洛本季在1A繳出3勝3敗2.45防禦率。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關鍵字: 水手科隆梅Alex Colom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