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活魚緊咬小雞雞!皺眉哥裸泳一半「溫暖包覆」 損友撥弄30cm笑炸

▲▼日本男裸泳,下體被魚緊咬。(圖/翻攝自臉書CG Lim)

▲後面損友笑得很開心。(圖/翻攝自臉書CG Li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裸泳能緊密貼近大自然,但要小心被攻擊啊!日本一名小鮮肉堅持在海邊裸泳,沒想到游到一半被一隻飢餓的嫩魚看上,GG瞬間被狠咬吞噬,讓他痛得哀哀叫,猛甩還甩不掉,只能請隊友幫忙想辦法。但這隻白魚似乎好久沒有吃到「條狀物」了,不論怎麼被甩,牠就是不肯打開小嘴,緊咬不放生。

網路近期流傳一段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一名頭髮略長的男子全身赤裸,露出迷人翹臀,前方雖自帶「魚型保護套」,讓他在原地不敢亂動,就深怕白魚再猛力緊咬;雖然這隻魚擔任重責當起「馬賽客保護」的作用,但還是讓男子微微露出毛髮,畫面相當害羞。

在苦主的無奈皺眉下,前方的金髮男趕緊彎腰抓著白魚,用力掰開牠的嘴巴,但咬得實在太緊了,他不管怎麼撥弄就是無法解決,也不能拉著魚身硬扯,只好默默放下尷尬笑看旁人。

▲▼日本男裸泳,下體被魚緊咬。(圖/翻攝自臉書CG Lim)

▲事主臉色相當苦。(圖/翻攝自臉書CG Lim)

苦主的損友們則是站在一旁看好戲,看到白魚緊咬時還特別開心,幾乎全場大笑,一點也不擔心朋友的「小寶貝」會發生什麼意外;有的人更是誇張,直接蹲在地上猛盯苦主下體處,享受第一現場觀賞感。

此影片在網路瘋傳,也傳到台灣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網友看了紛紛笑說,「魚魚母湯啦XD」、「挖...咬好咬滿」、「看得我下面縮了一下」、「哪隻魚很餓喔...」、「會不會咬斷啊」、「直接成為名符其實的30CM」。

也有網友聯想到性愛方面去,「魚就是太久沒有吃棒狀物了啦」、「難道...這是傳說中的自X套」、「不知道口愛舒服嗎哈哈哈」、「人妻都沒有這麼會吸」,留言瞬間歪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