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洛夫傷退!詹皇打滿24分鐘轟25分 東冠G6半場騎士54比43

▲▼2018東區冠軍G6,騎士,詹姆斯(LeBron Jam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區冠軍G6,詹姆斯(LeBron James)上半場豪取25分、5籃板、5助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塞爾提克聽牌後,G6則是他們最不擅長的客場。雖然首節騎士就傳出壞消息,洛夫(Kevin Love)傷退遲遲沒有回到場上,但次節靠著團隊防守加壓,以及詹姆斯(LeBon James)的個人秀,全場23分、5籃板、5助攻,半場騎士54比43領先。

塞爾提克以主場10連勝取得東區冠軍戰聽牌,但G6來到他們1勝7負最不會打的客場,且詹姆斯生涯在球隊面臨淘汰之際的比賽,場均數據為33.5分、10.8籃板、7.3助攻,奪得12勝9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朗(Jaylen Brown)單節豪取15分,幫助塞爾提克取得25比20領先,且騎士陣營還傳出壞消息,明星前鋒洛夫(Kevin Love)在開賽5分鐘,就因為跑位過程頭與坦圖(Jayson Tatum)相撞受傷,離開球場後第二節打完都還在休息室評估,未回到場上。

洛夫在2016年至今,歷經兩次腦震盪傷勢,最近一次是在今年3月,而他在季後賽場均14.8分、10.4籃板,是球隊第二得分點。

所幸南斯(Larry Nance Jr.)、格林(Jeff Green)兩人扛起洛夫遺留的重任,加上次節騎士加強防守以及詹姆斯持續發威,拉出20比4海嘯攻勢,詹姆斯鐘飆進本場第3顆三分球與單吃坦圖,兩節打完騎士11分領先。

詹姆斯狂轟全場最高25分,外帶5籃板、5助攻,竭盡所能要幫騎士扳平季後賽,格林9分、2籃板。首節表現火熱的布朗,次節僅有2分進帳,得到全隊最高17分,羅齊爾(Terry Rozier)斬獲13分,史馬特(Marcus Smart)則是8分、4助攻進帳。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