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運動克勞斯(三)/王人瑞、呂佳宜教何謂大聯盟

▲王人瑞和呂佳宜運動克勞斯第三集。(圖/翻攝自運動克勞斯YOU TUBE)

王人瑞和呂佳宜運動克勞斯第三集。(圖/翻攝自運動克勞斯YOU 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民視新聞主播王人瑞以及前緯來體育台主播呂佳宜,因為興趣和幾位好朋友一起拍影片教運動!「運動克勞斯」影音也在5月12日母親節前一天悄悄上線了,他們笑說,這算是「不正經運動」資訊平台吧,第三集於25日晚間上線,主題是你知道 什麼是大聯盟嗎。

運動克勞斯主要兩個點1. 兩個主播做的2.有別於一般體育專業資訊我們的目標教會女孩們、想看球賽卻不知道怎麼入手、覺得球賽很無聊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現在已經有相當多的體育專業資訊,甚至是運動小教室,但王人瑞表示,對於完全不懂或是沒興趣的人來說,現有的體育資訊平台還是有些門檻,也因為我跟佳宜很喜歡運動,更希望大家一起享受比賽樂趣,因此,我們想針對這些,想問不敢問,怕問了丟臉,想加入運動比賽的歡樂最後作罷,也假嗨不起來的朋友們。

呂佳宜說:「身邊有好多正妹朋友,是另一半喜歡看球賽,但每次陪另一半看球賽,往往問了一些過於簡單的問題被男友揶揄,最後不歡而散,甚至對看球這件事列為情侶間的地雷。」

呂佳宜表示,「希望讓女孩們不只是穿上運動球衣漂亮的陪另一半看球,更希望可以透過"運動克勞斯"很簡單的影音!在關鍵時刻說出對的話,讓另一半刮目相看!讓女孩們看球賽也可以很有成就感!」王人瑞主播最後小預告,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朋友,快請他來「運動克勞斯」粉絲團按讚留言,大家都可以成為我們的小智囊團喔!

運動克勞資訊:刊出方式:每周五晚上22:00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