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淑慎公佈婚期! 老公「丟掉她衣服」原因甜炸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蕭淑慎去年與小14歲的梁軒安登記結婚,小倆口感情超恩愛,25日透露,會在今年11月補辦婚宴。梁軒安對老婆示愛無極限,誇老婆婚後大改變,學著下廚,他也自招佔有慾強,把老婆太露的衣服丟光光。

▲▼蕭淑慎夫妻為海倫清桃的選美記者會站台。(圖/海倫清桃提供)

▲蕭淑慎(中)跟老公梁軒安(左一)出席海倫清桃的選美記者會。(圖/海倫清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淑慎夫妻為海倫清桃的選美記者會站台。(圖/海倫清桃提供)

▲蕭淑慎、黃景裕、海倫清桃。(圖/海倫清桃提供)

海倫清桃宣布要辦「台越全球小姐大賽」,緋聞男友黃景裕的山本堂集團提供7位數金額贊助,25日辦記者會,蕭淑慎夫妻竟到場,海倫清桃跟蕭淑慎看起來八竿子打不著關係,因為梁軒安介紹下,成為彼此難得的演藝圈好友。

兩女在記者會上展現友好,互相猛誇一番。蕭淑慎笑說,跟海倫清桃的共通點,就是「爽姐個性」,海倫清桃常捧場看她直播,麻吉程度急速上升,海倫清桃也誇蕭淑慎是「女神」:「我從她演《孤戀花》時就愛她了。」
蕭淑慎大熱天穿風衣,顯得很不合時宜,她才說:「老公不準我穿太性感。」梁軒安坦言曾偷把她性感衣服都丟掉,就是不爽老婆讓別的男人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