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在角落裡面打!汽修師傅嗆學徒「輪胎都不會拆」 遭刀捅險死

▲▼師傅教訓學徒卻被利器狠刺腰部。(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劉姓師傅不滿吳姓學徒來了一段時間還是「什麼都不會」,憤而出言管教,沒想到反而遭到圍毆險些喪命。(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都來多久了?」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上一家汽車維修廠25日爆發流血衝突,15歲的吳姓學徒因不滿劉姓師傅(37歲)管教過當,嗆他「連輪胎都不會拆」,憤而與劉師爆發激烈口角,結果反遭到師傅「鎖喉勒頸」教訓;吳男逃離現場後越想越怒,1個小時後號召10多人重返汽修廠,眾人圍毆劉師洩憤,過程中還有人掏出折疊刀朝其腰部捅入,害劉師失血過多險些賠上一條命。

新北市警方下午2時許接獲通報,但圍毆傷人的10多名惡煞早已逃逸無蹤。警方事後率先逮捕吳姓學徒,經深入調查發現,整起糾紛起因竟是「學徒不會換輪胎」;吳男供稱,自己近日才到汽修廠學習一技之長,25日下午1時許,因拆不下汽車輪胎而遭到劉姓師傅責罵,雙方當場爆發激烈口角,劉師還以嚴詞責難,怒轟「都來快一個月了,連輪胎都還不會拆!」甚至氣憤動手教訓,伸出手臂「勒頸鎖喉」;吳男當時畢竟年輕力弱,不敵正值壯年的老師傅,被教訓了一頓後氣沖沖地逃離汽修廠。

▼吳姓學徒遭到「鎖喉教訓」後,憤而撂來10多名惡煞尋仇,眾人圍著劉姓師傅就是一頓亂打,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圖/東森新聞)

▲▼泰山汽修廠,學徒撂10多人圍毆老師傅。(圖/東森新聞)

▲▼泰山汽修廠,學徒撂10多人圍毆老師傅。(圖/東森新聞)

原本眾人皆以為事情到此為止,不料短短1小時後,吳男竟號召10多人折回汽修廠尋仇。監視器畫面拍下,約10來名惡煞分騎數輛機車,一到汽修廠後眾人不由分說就將劉姓師傅包圍起來一頓痛毆,劉師還一度被逼到角落無處可逃;而最後在一陣混亂中,一名男子突然掏出折疊刀,朝著其後腰部猛力捅入,劉師挨刀吃痛後血流如注,當場倒臥在地。惡煞眼見事態鬧大,紛紛一哄而散,騎上機車逃離現場。

業者見到劉師倒臥在血泊中急忙報警處理,並將其送往醫院急救;院方初步檢傷,發現劉姓師傅腰間有一處約4公分深的刀傷,且臟器也受創,鮮血不斷泊泊湧出,因失血過多,送到院後生命跡象一度相當微弱,所幸經搶救後終於撿回一命,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

警方事後也調閱監視器追查,率先將罔顧師徒倫理的吳姓學徒、及2名涉案男子逮捕到案,目前也已掌握其他涉案人等的身分,將一一傳喚到案說明,全案依傷害罪嫌擴大偵辦。

▼雖然目前還有涉案人士在逃,但警方已經掌握其身分,將循線傳喚其到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北市泰山一處汽修廠發生圍毆衝突,吳姓學徒不滿被教訓,撂來10多人圍毆劉姓師傅。(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