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威利卡」偽裝車捕獲!國產小貨車車終於有車身穩定系統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CMC 中華汽車在今年新春團拜上透過新聞稿宣布了今年的產品計畫,預計在今年推出旗下主力商用車 Veryca 改款車型,並強化商用車的產品陣容。此前 7car<小七車觀點>獲得網友投稿 Delica 偽裝車的身影 (按此參閱),近期又再度捕捉到了 Veryca 的廂車、貨車的偽裝測試車。

全新的 CMC Veryca 應會比照交通部規定所有新型式小客車、小客貨及 3.5 噸以下小貨車皆需標配 ESP 電子車身穩定系統的需求,從偽裝的車頭輪廓來看,頭燈、保險桿及水箱罩應會有一定程度的改變,尤其可以略為看出車頭下方的霧燈有著相當大的面積設計,但是整體的設計還是維持現有架構。至於最終的真實樣貌及配備編成上則有待正式發表時才能揭曉了!

※感謝網友 吳永祥 提供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