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蛋姨丈看到了嗎?「詭異白影」站三合院…林小妹妹回家等你了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彰化5歲林小妹妹因家庭背景破碎,約在1年多前轉交由姨丈楊男(24歲)收養,怎料22日晚間楊男竟只因女童無法背出阿姨的電話號碼,下狠手將其痛毆致死;這起駭人聽聞的虐童案件曝光後,引起全台社會輿論撻伐,不少網友紛紛到楊男住家撒冥紙抗議,還有網友離奇在三合院外拍到詭異白影,疑似是已逝的林小妹妹「回家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彰化5歲林姓女童受虐,惡姨丈遭收押禁見。(圖/東森新聞)

▲惡姨丈虐殺5歲女童,引起民眾群情激憤。(圖/東森新聞)

據彰化縣社會處調查,蕭女(後改姓林)在17歲那年與男友李男未婚懷孕,生下了林小妹妹,但之後蕭女又與他人另組家庭,考量姊姊、姊夫婚後多年未有孩子,因此將林小妹妹託付給姊夫楊男一家撫養。怎料楊男表面上看似將女童當作女兒撫養,私底下卻對她暴力相向。

▼林小妹妹相當活潑可愛,但卻遭到惡姨丈暴力相向,永遠停留在5歲的童真時光。(圖/東森新聞)

▲▼彰化5歲林姓女童受虐,惡姨丈遭收押禁見。(圖/東森新聞)

22凌晨,林小妹妹因休克昏迷緊急送往彰基急診室搶救,院方驚訝地發現,女童不只顱內出血、頭蓋骨破裂,5歲的孱弱小小身軀上還遍佈大小新舊傷痕,四肢皆有瘀血、破皮、血腫等情況,甚至就連肛門也出現肛裂,緊急向社會處通報後,這起虐童案才因此曝光。

涉案的姨丈楊男遭到檢警逮捕後坦承施暴。楊男供稱,約在2個多月前開始對女童拳腳相向,22日當天晚間他要求女童背出阿姨的電話號碼,但女童卻背不出來,他一時氣憤才會再度施暴,最後還猛力推了女童一把,導致她頭部撞上客廳桌角,因此受到重創昏迷。

▼憤怒群眾到楊男所住的三合院大撒冥紙,甚至還到派出所「堵人」,一度與警方對峙。(圖/翻攝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彰化5歲女童遭姨丈虐殺,憤怒群眾包圍派出所、三合院猛砸撒冥紙。(圖/翻攝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彰化5歲女童遭姨丈虐殺,憤怒群眾包圍派出所、三合院猛砸撒冥紙。(圖/翻攝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彰化5歲女童遭姨丈虐殺,憤怒群眾包圍派出所、三合院猛砸撒冥紙。(圖/翻攝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雖然女童休克當下立即送往醫院搶救,但因傷勢過於嚴重,在治療2天1夜後仍因心肺功能衰竭,最後院方只能忍痛拔管宣告不治。這起誇張的虐童案在彰化縣田尾鄉當地鬧得沸沸揚揚,不少網友看了新聞後群情激憤,24日晚間還前往警局尋找這位「混蛋姨丈」,一度與警方發生衝突;此外,還有網友前往楊男所住的三合院大撒冥紙,期盼林小妹妹在另一個世界能夠沒有疼痛,同時也要施虐的姨丈受到法律制裁。

有網友在24日晚間前往女童住處後意外拍到詭異照片,昏暗的三合院外離奇出現詭異的模糊白影,仔細觀察,似乎是已逝的林小妹妹一臉哀怨地站在家門口,網友看了也直呼「阿彌陀佛,小妹妹,害死你的人已經受到報應了,一路好走,早登極樂」、「毛了一下,可憐的孩子」、「小妹妹安息吧,希望下輩子能投到好人家!」

除了集體替林小妹妹討公道外,25日上午,女童靈堂上也有許多網友前來致意,還特地帶了妹妹最喜歡的泰迪熊、佩佩豬布偶、芭比娃娃、史迪奇等玩具,還有童裝、鞋子、糖果餅乾等,就是要送林小妹妹最後一程,希望她能安心上天堂當個小天使,以後不再有害怕、疼痛。

▼有網友24日晚間在女童家外拍到「詭異白影」,疑似是已逝的林小妹妹回家了。(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彰化5歲女童遭姨丈施虐致死,民眾靈堂上香,三合院中拍到詭異白影。(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彰化5歲女童遭姨丈施虐致死,民眾靈堂上香,三合院中拍到詭異白影。(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