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男開4槍殺女友新歡 情敵不死 誤扣扳機自己「掛」了

▲費南德茲跨過屋外欄杆時,誤觸手槍板機把反自己射殺,屍體就「掛」在欄杆上。(圖/翻攝自網路)

費南德茲跨過屋外欄杆時,誤觸手槍板機把反自己射殺,屍體就「掛」在欄杆上。(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男子費南德茲(Anibal Fernandez)之前跟女友卡拉芭哈(Carina餐 Carabajal)分手。卡拉芭哈很快就到找新歡康波斯(Daniel Campos)。費南德茲得知後,打翻陳年醋罈子,跑到康波斯的家裡跟對 方發生激烈爭執。

期間,費南德茲惱怒之下拿出一把0.22口徑的手槍向對方的手臂和胸部連開4槍,之後即迅速逃離現場,但是當他企圖跨過屋外的欄杆時,一時手殘竟誤觸手槍板機,反而把自己自己射殺,屍體就「掛」在欄杆上。

卡拉芭哈表示當時她在屋內看顧康波斯的傷勢, 聽見屋外傳來槍響聲後,就跑出去查看,結果 發現費南德茲「掛」在欄杆上,已無生命跡象。 反而是身中4槍的康波斯被送院搶救後,奇蹟的活了下來,目前正正康復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