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要嫁給我》-2018中、英文熱門婚禮歌單 最深祝福獻給新人

2018年05月26日 19:04

編輯/Duke

近日最受矚目的非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與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的皇室婚禮莫屬了,從婚紗、婚戒到婚禮歌單處處都是大眾的焦點,而知名音樂平台Spotify也跟上這波「婚潮」,分析全球最受歡迎的婚禮及第一支舞歌單,還有專門提供給華人的中文婚禮歌單喔!

▲哈利王子 梅根馬克爾 。(圖/路透社)

▲哈利王子與梅根馬克爾的皇室婚禮備受矚目 。(圖/路透社)

首先來介紹2018年熱門中文婚禮歌單Top10,由陶喆和蔡依林共同演唱的《今天妳要嫁給我》拿下第一名,歌詞「昨天不要回頭,明天要到白首,今天妳要嫁給我」甜進不少新人心裡頭。

▼陶喆&蔡依林《今天妳要嫁給我》。

接著則是莫文蔚的《慢慢喜歡你》及陳芳語的《愛你》,「就這樣愛你、愛你、愛你,隨時都要一起…」將祝福獻給將陪伴彼此度過一生的新郎、新娘們。

▼莫文蔚《慢慢喜歡你》。

▼陳芳語的《愛你》。

▼2018年熱門中文婚禮歌單Top10。(圖/翻攝自Spotify)

▲婚禮歌單。(圖/翻攝自Spotify、Unsplash)

再來是2018年全球熱門「婚禮」歌單Top 10,由紅髮艾德(Ed Sheeran)的《Thinking Out Loud》拔得頭籌,接著則是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的《Marry You》及紅髮艾德的《Perfect》包辦二、三名,三首都屬於輕快中帶點浪漫的節奏與曲調,甜蜜的歌詞更是讓新人及在場嘉賓都相當能感受婚禮的愉悅氣氛。

▼Ed Sheeran《Thinking Out Loud》。

▼Bruno Mars《Marry You》。

▼Ed Sheeran《Perfect》。

▼2018年全球熱門「婚禮」歌單Top 10。

▲婚禮歌單。(圖/翻攝自Spotify、Unsplash)

 而2018年全球熱門的「第一支舞」歌單Top 10,也和上述的排行榜相去不遠,前兩名仍由紅髮艾德的《Thinking Out Loud》及《Perfect》包辦,無論是誰聽到這輕快的節奏,都會隨之翩翩起舞。

▼2018年全球熱門「第一支舞」歌單Top 10。

▲婚禮歌單。(圖/翻攝自Spotify、Unsplash)

第三名則是 Etta James(伊特•珍)的《At Last》,有些古典音樂的風格,使人不自覺邁開優雅的步伐,與伴侶一同陷入浪漫的兩人世界中。

▼ Etta James《At Last》。

再來還要介紹一首台灣新人相當喜愛的曲目—Christina Perri(克莉絲汀・派瑞)的《A Thousand Years》,在排行榜中拿下第6名,是較為抒情的曲風。

▼Christina Perri《A Thousand Years》。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