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現在都在穿「魔鬼氈運動涼鞋」 教你3招顯腿長搭法

最近很多韓妞都在穿魔鬼氈織帶運動涼鞋,這跟老爹鞋火紅起來一樣,原本你以為是古早時期的大叔時尚,但沒想到也能在現代默默走出自己一條路。原本覺得魔鬼氈運動涼鞋根本是「醜鞋」,但沒想到看久了,真讓人忍不住想敗一雙!

搭配技巧1:高腰寬褲,營造胸以下都是腿

最多韓妞的搭法就是高腰寬褲,畢竟這種鞋會給人一種厚重笨拙感,穿太貼身的褲子容易顯得腳大。另外在寬褲內搭上黑、白襪子也是最常見的搭法,安全不易出錯。

▲涼鞋穿搭。(圖/美人誌)

▲高腰寬褲搭配涼鞋安全不出錯。(圖/翻攝自IG@gyu.2)

搭配技巧2:鞋襪同色,視覺更有顯瘦感

如果想要穿短裙、短褲,單穿涼鞋容易顯得太休息不時髦,很像只是隨便出去倒垃圾,韓妞們都會選擇搭上與涼鞋鞋款類似色系的襪子,營造出一種遠看以為穿「靴子」的效果,整個腿看起來也會有視覺拉長的效果。

▲涼鞋穿搭。(圖/美人誌)

▲涼鞋穿搭。(圖/美人誌)

▲襪子與涼鞋的同色系穿搭。(圖/翻攝自IG@jaylim1、IG@huheeh)

搭配技巧3:單穿不配襪,露出一點腳踝即可

剛剛前一點有提到大露腿又單穿,容易給人太隨便的感覺,而且不像宣美、郁可唯那樣身為腿精,也容易自曝其短!可以穿微寬鬆的直筒褲或是現在很夯的喇叭褲,男友風褲子也不錯,只要露出一點腳踝,看起來就顯瘦,比例也會比較好。

▲涼鞋穿搭。(圖/美人誌)

▲涼鞋穿搭。(圖/美人誌)

▲注意褲管的長度,露出腳踝更顯瘦。(圖/翻攝自IG@j.ungsohee)

New Balance 織帶涼鞋SD750,NT$2,550

超受歡迎的New Balance織帶涼鞋SD750,今年一口氣推出7種色調,還有女孩會愛的粉嫩馬卡龍色調,也有迷彩系的SDL330,男女款都有。

▲涼鞋穿搭。(圖/美人誌)

▲涼鞋穿搭。(圖/美人誌)

▲New Balance SD750鞋款。

Teva ORIGINAL UNIVERSAL 男女織帶涼鞋,NT$1,880

提到運動涼鞋的專業品牌,少不了它,非常輕量也很快乾,所以不少人旅遊時都會帶上它,鞋款看起來也不老氣,在潮流界算是蠻受愛戴。

▲涼鞋穿搭。(圖/美人誌)

▲Teva最經典的黑色款。

PUMA Leadcat YLM,NT$1880

看起來很有機械感的鞋款很帥氣,除了黑色、米色也有推出少女的粉紅色,非常可愛。

▲涼鞋穿搭。(圖/美人誌)

▲PUMA推出了粉紅色款式,喜歡可愛少女風的女孩不可錯過。

SHAKA運動涼鞋,約NT$1,591

這個是日本很潮的牌子,雖然台灣目前沒有正式上市,但還是不少人搶著代購,它的織帶有很多變化,款式多到很選擇。

▲涼鞋穿搭。(圖/美人誌)

▲SHAKA運動涼鞋白色款式,另有多色可選。

圖、文/美人誌

 

【延伸閱讀】

孫藝珍、高俊熙、泫雅都在穿涼鞋!小隻女必備厚底增高!(Beauty美人圈)

幼稚OUT!原來涼鞋配襪子還有這種搭法,讓醜鞋變得超棒der~(Beauty美人圈)

|孟耿如專欄|最近天氣熱熱der,你們跟我一樣都是涼鞋控嗎?(Beauty美人圈)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