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對人、對事不將就 4個女人越自信越美麗的秘訣

編輯/Ann

越長大越發現,自己被周遭的人事物逼迫著改變,變得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但是為何要強迫自己改變呢?練習用自信去回應一切,我們也可以成為那個最不一樣的顏色。

1.懂得拒絕

▲ 4個越自信越美麗的秘訣。(圖/翻攝自pinterest)

▲ 勇敢的拒絕他人會讓自己少走很多不必要的彎路。(圖/翻攝自pinterest)

拒絕不是不禮貌,而是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幾乎每天都會遇到自己不想做的事情,但是很多人都選擇忍氣吞聲,可能因為沒那麼要好的交情就不忍心拒絕對方,其實回過頭來思考,真正為妳好的人是不會勉強妳的,懂得拒絕其實可以為自己省下很多麻煩。

2.笑臉留給親近的人

▲ 4個越自信越美麗的秘訣。(圖/翻攝自pinterest)

▲ 笑容是屬於自己的,只有自己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圖/翻攝自pinterest)

「假笑」似乎成為行走江湖的必備武器,其實不需要這樣勉強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就一個人好好沉澱吧,我們每個人都有低潮期,告訴自己不要假裝高興,也不需要偽裝笑臉給不親近的人,永遠記得只有自己才能掌握自己的情緒。

3.不將就

▲ 4個越自信越美麗的秘訣。(圖/翻攝自pinterest)

▲ 等那個人來,不願意將就。(圖/翻攝自pinterest)

單身並不丟臉,將就才是。我們常常會面臨催婚的尷尬局面,也會在某個寂寞的時候想著,是不是隨便找個人將就會比較好呢?其實我們都應該選擇自己所愛,任何事情都可以將就,感情卻無法。相信寧缺毋濫的妳一定會等到他,他不是還沒出發,或許只是正在來的路上。

4.找到自己美麗的地方

▲ 4個越自信越美麗的秘訣。(圖/翻攝自pinterest)

▲ 內心的魅力比外表更吸引人。(圖/翻攝自pinterest)

美麗不僅僅是在外表,有時候我們會發現,一個長相平淡的人卻擁有著非常強大的魅力,而這樣的魅力甚至比外表更吸引人。我們都應該去培養和發現自己的愛好,找到自己最迷人的地方,做一個內心比外表更豐富的女人,隨著時間流逝,只會越來越成熟美麗。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自信, 美麗, 改變, 成長, 愛情, 成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