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狀況沒上一場好 羅里奇:三殺守備幫大忙

▲統一獅隊洋投羅里奇。(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洋投羅里奇。(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25日交手Lamigo桃猿,統一洋投羅里奇(Josh Roenicke)先發7局飆出9K,開季連續10場繳出優質先發,賽後羅里奇認為,今天狀況沒有上一場好,所幸三殺守備幫自己很大的忙。

此役羅里奇先發7局,用了105球,72個好球,被擊出7支安打,飆出9次三振,沒有任何四死球保送,無失分,開季連續10場投出優質先發,最快球速151公里,獲選單場MVP。

其中第6局是比賽勝負關鍵,陽耀勳、郭嚴文連續擊出安打,羅里奇面對王柏融,打成投手前平飛球,羅里奇接殺出局,轉身傳給游擊手陳傑憲,陳傑憲踩壘讓陽耀勳出局,再傳到一壘讓郭嚴文出局,形成三殺守備,也是聯盟史上第18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里奇表示,第6局遭遇危機,三殺那一球剛好是平飛球,才有辦法處理,沒有參與過三殺守備,印象中可能他爸爸在大聯盟打過三殺打,對上桃猿打線,每一位打者都要很專注。

雖然開季連10場優質先發,羅里奇認為,其實上一場狀況比較好,今天沒有上一場好,不過三殺守備幫自己很大的忙,這一球很關鍵。

參與三殺守備的陳傑憲表示,第一次看過三殺守備,當時無人出局,對方攻上一、二壘,能夠製造三殺,運氣站在我們這邊,羅里奇真的很強,有去年史博威(Zeke Spruill)的感覺,統一總教練黃甘霖表示,三殺打就跟全壘打一樣,可遇不可求。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