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申皓瑋連2場轟、倪福德驚險關門 悍將8:7贏兄弟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統一獅,富邦悍將,倪福德。(圖/記者季相儒攝)

▲倪福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25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與富邦悍將3連戰的首戰,中信兄弟由本土左投鄭錡鴻在本季首度先發,對決富邦悍將洋投布魯斯,胡金龍9局滿壘敲關鍵安,突破平手局面,終場悍將8比7勝出,終止6連敗。

鄭錡鴻首度擔任「假先發」,2局被胡金龍、石翔宇、申皓瑋敲安,失掉2分,提前退場,此役僅投1.2局失掉2分、1分責失,賽格威接替投球,3、4、5局都有丟分情況,其中4局被申皓瑋敲出中外野全壘打,申皓瑋連2場開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格威連續3個半局失分,但打線3局幫他打下5分,5局蘇緯達又敲出1支安打,賽格威一路投到8局沒丟分,兩隊8局打完仍是6比6。

9局上,賽格威續投,控球出現狀況,1出局後保送林哲瑄,隨即又對高國麟投出觸身球保送,林益全敲出安打,悍將攻佔滿壘,胡金龍趁勢敲安,打回超前分,賽格威隨後又對陳品捷投出保送,讓悍將擠回1分,陳柏豪接替投球,連續製造2個飛球,瓦解悍將攻勢。

9局下,倪福德登板,一上場先後被王勝偉、陳子豪敲安,失掉1分,但隨後回穩,連續解決3人次,包括三振詹子賢,球速飆到150公里。

賽格威後援6.2局挨8安失掉6分,吞下敗投,8局登板守住平手局面的郭泓志拿下勝投,本季第3勝到手,倪福德拿下本季第3次救援成功。

兄弟王威晨4月26日開始連續安打,5月24日利用短打及腳程跑出內野安打,達成連續20場安打,追上父親的紀錄,史上首對父子檔都有連20場安打,此役3安猛打賞,也超越父親紀錄。

王威晨之父王光輝是在1992年最後連續17場擊出安打,1993年開季前3場再安打,跨季連續20場安打達成,可惜1993年3月21日對統一獅4打數無安打,無法達成連21場安打。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關鍵字: 中職蘇緯達周思齊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