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邀賽/射走心中罣礙 李慧君終破全國紀錄

▲▼      女子標槍國手李慧君       。(圖/田協)

▲李慧君。(圖/田協提供)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成績停滯許久,李慧君終於在自家主場,一舉射破全國紀錄,還達到亞運參賽標(55公尺20),揮別糾纏在心頭許久的罣礙。

2018年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李慧君在女子標槍決賽以56公尺50獲得銀牌,打破張竹2016年所創的55公尺35全國紀錄,並達亞運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練習都有55、56公尺的成績,但每次到比賽就急著想突破,教練也說我太急,急著想達成目標。」李慧君說,心態調適的問題,困擾自己許久。

李慧君說,這次終於跨破心中的門檻,改變自己的心態,「教練說想太多動作發揮不出來,真的不要想太多!也終於突破自己!」

這個月剛滿19歲的李慧君,還有亞青、世青國手資格在身,加上達亞運標,未來她希望能再把成績往前推進。

同時李慧君也覺得自己身材太單薄,希望自己能再壯一點,雖然女孩子很注重身材,但她說有犧牲必定會有所得。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關鍵字: 李慧君標槍亞運雅加達亞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