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甯兒坐7年男友瑪莎拉蒂買便當! 滑進東區豪宅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張甯兒(舊藝名筱婕)從《我愛黑澀會》發跡,淡出演藝圈後,轉戰網拍模特兒。她私下和HitFm電台小老闆洪武相戀,至今7年相當甜蜜,25日小倆口被拍到現身東區,男友開瑪莎拉蒂遊車河,繞了幾圈後跑去買便當。

▲▼張甯兒坐瑪莎拉蒂買便當。(圖/翻攝自張甯兒臉書) 

▲張甯兒被目擊坐瑪莎拉蒂買便當。(圖/翻攝自張甯兒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張甯兒和男友洪武在車上獨處10分鐘後,乘坐瑪莎拉蒂在東區街頭閑晃。男友被直擊將車靠紅線違停,兩人一起下車點餐買便當,等餐的過程中互相聊天,最後再搭車回到東區豪宅。

張甯兒早前身材太過單薄,還被網友虧「阿美姐是妳?」後來在朋友提醒下,才發現是因為罹患胃潰瘍,瘦到剩35.5公斤。她隨後改變飲食習慣,加上中藥調理,現在身形已經回復不少。

▲張甯兒分享穿搭美照,沒想到纖細身材加上戴圓帽被聯想成許純美。(圖/翻攝自張甯兒臉書、YouTube)

▲張甯兒身材纖細,加上戴圓帽被笑虧「阿美姐」,後來才得知是因為罹患胃潰瘍。(圖/翻攝自張甯兒臉書、YouTube)

而男友洪武來頭不小,媽媽是HitFm聯播網、環球七福廣告董事長廖婉池,爸爸則掌管另一家電台POP Radio,除了電台事業還有廣告代理,在兩岸都有投資,資產粗估上億元。洪家和柯震東家原本就是世交,小倆口2017年6月曾被目擊共同參加柯家聚會,他雖是富二代,可是從基層開始做起,雖然出入開瑪莎拉蒂,為人個性很客氣。

▲▼張甯兒坐瑪莎拉蒂買便當。(圖/鏡週刊提供)

▲張甯兒和男友相戀7年。(圖/鏡週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