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全頭小啾啾崩潰 連2次被整:總有天死在女兒手裡!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鄧超與孫儷育有1子「等等」及女兒「小花」,一家四口生活趣事不斷,疼愛女兒的他,經常會充當女兒的玩具,配合女兒塗指甲油、化妝等,他25日被女兒當成洋娃娃,頭髮被綁成了許多小啾啾,讓他非常崩潰,逗趣模樣笑翻許多網友。

▲▼鄧超被女兒整 。(圖/翻攝鄧超微博)

▲小花妹妹幫鄧超綁小啾啾 。(圖/翻攝鄧超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超充當女兒的練習對象,當模特兒讓小花妹妹綁頭髮,事後在微博上曬出成果照,只見畫面中,他身穿黑色T恤,頭髮被不同顏色的橡皮圈,綁成了許多小啾啾,而且所有的頭髮都被用上了,頭皮上也沒有多餘的空間了,他崩潰地一手撐著額頭,指甲上還留著之前女兒為他塗的粉紅色指甲油,模樣非常逗趣。

隨後,鄧超在發文中哀怨地寫道:「總有一天會死在小花妹妹手裡。」文末還配上數個淚流滿面的表情符號,並在留言中表示,要與女兒分開一段時間,而且還不忘自誇:「可能是我平時的慈愛喝俊朗,讓她有一點逆反。」不少粉絲看了以後紛紛笑虧:「小花妹妹做得太好了」、「小花妹妹綁得好好看」,還有人注意到他的衣服上有一個迪士尼公主的貼紙,大讚「女兒細節做得也很到位」,引起不少熱議。

▲▼鄧超被女兒整 。(圖/翻攝鄧超微博)

▲鄧超日前剛讓女兒塗指甲 。(圖/翻攝鄧超微博)

事實上,鄧超在日前才讓女兒幫自己塗指甲油,而且五指都被塗好塗滿。孫儷也忍不住拍下全過程:「沒有被女兒塗過指甲油的爸爸,一定是個假爸爸」,她也預告:「下一步妹妹就要給爸爸化妝,梳小辮子了。」事隔數天,小花妹妹真的辦到了!

▲▼鄧超被女兒整 。(圖/翻攝鄧超微博)

▲鄧超發文 。(圖/翻攝鄧超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