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邀賽/女子標槍達亞運標 李慧君射破全國

▲李慧君。(圖/記者張克銘攝)

▲李慧君。(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2018年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晚間賽事終於傳破聲,李慧君在女子標槍以56公尺50打破全國紀錄獲得銀牌,並達55公尺20的亞運參賽標。

李慧君前三擲的成績,以第二次52公尺86最佳,第四擲51公尺31,第五擲56公尺50,打破張竹在2016年世青田徑賽所創的55公尺35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5日賽程上,短跑楊俊瀚、跨欄陳奎儒都平自己所創的全國紀錄,等到女子標槍賽場上,終於出現第一位破全國紀錄者。

中華民國田徑協會理事長葉政彥宣佈,將頒發破紀錄奬金給選手4萬元,教練薛聖融2萬元以資鼓勵。

金牌是日本選手山下実花子,成績57公尺83,與李慧君先後打破宮島秋子1995年所創的54公尺36大會紀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