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邀賽/「瀚」衛主場 台灣最速男百米平全國摘金

2018年05月25日 19:24

▲▼2018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男子100公尺預賽,楊俊瀚。(圖/記者李毓康攝)

▲楊俊瀚。(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2018年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再度於台北田徑場捍衛主場,男子100公尺決賽以10秒20平全國紀錄成績摘金。

楊俊瀚25日下午的預賽跑出10秒12的成績,但因超風速無法認證全國紀錄,晚間決賽技壓南韓金國榮與南非的布魯因特傑斯率先壓線,10秒20追平自己去年世大運創的全國紀錄。

由於楊俊瀚去年在世大運決賽擊敗南非選手,賽前同樣來自南非的布魯因特傑斯,放話要替南非同胞討回顏面,也讓比賽增添話題性。

不過後來金國榮10秒40獲得銀牌,布魯因特傑斯跑出10秒42獲銅牌,楊俊瀚也是繼去年世大運後,再度於主場舉辦的國際賽奪金。

賽後布魯因特傑斯表示:「我很想贏,調整也不錯,但今天可能不是我的日子,可是沒關係,也許我試著在下次的比賽贏回來!」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