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人家腳痠了啦~巨無霸貴賓塞奶討抱 媽咪霸氣撐起照常散步

貴賓塞奶討抱,媽霸氣撐起照散步。(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392346149」)

▲巨大的貴賓犬散步到一半突然向馬麻討抱抱。(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392346149」,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馬麻我要抱抱!臉書粉絲專頁「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近日轉載一則抖音的影片,內容是有隻貴賓犬這天像個小孩一樣在和馬麻討擁抱,只見牠巨無霸的身形就彷彿是隻泰迪熊,畫面逗趣又可愛!不過由於狗狗的外型實在太魁梧,讓許多網友都懷疑是工讀生扮的,紛紛留言笑說,「可以出來領錢了」。

抖音APP用戶「392346149」時常分享愛犬的日常生活點滴,不論是逗趣幽默的影片或是賣萌撒嬌,粉絲們都可以在這裡觀看。這天上傳了一則視頻,畫面中,毛寶貝在外頭和主人散步,突然似乎是走得累了,只見牠站起身子、前肢搭在馬麻肩膀上塞奶討抱;而下秒霸氣的主人也奮力地撐起愛犬照常逛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貴賓塞奶討抱,媽霸氣撐起照散步。(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392346149」)

▲▼貴賓汪:奇怪?怎麼那麼多人在看我啊??

貴賓塞奶討抱,媽霸氣撐起照散步。(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392346149」)

這則逗趣的影片不到一天就累積了34萬次的觀看次數,上百名網友看了都在底下留言說,「這是人扮的吧?」、「天阿!我不知道我抱不抱得起來...」、「我家這隻毛孩也超愛討抱的」、「看起來好像熊」、「狗狗最後還去嗅媽媽的味道」、「好可愛又好可怕」、「這是真的狗嗎?」、「太萌了!我也想要抱緊處理」。

在台灣有許多人飼養的貴賓犬根據美國AKC美國畜犬協會(American Kennel Club)標準分為三種體型,由小到大分別是,玩具型、迷你型、標準型,至於近年來熱門的「茶杯型」則因為體型過小,目前尚未被認可。玩具貴賓肩高約在24~28cm、迷你型貴賓約28~35cm、中型貴賓約35~45cm、標準貴賓約45~60公分。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狗狗貴賓犬抖音巨無霸貴賓討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