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送布吉納法索45萬美元軍資 政府下令送回台灣

▲▼布吉納法索與我斷交,外交部長吳釗燮出面說明。(圖/記者李毓康攝)

送布吉納法索45萬美元軍資 政府下令直接送回台灣

布吉納法索昨宣布與台灣斷交,民進黨立委蔡適應25日透露,目前正有一批送往布吉納法索的軍事物資在海上。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下午受訪時證實,外交部跟軍備局已下令,要將這批物資直接送回台灣;他也表示,這批物資的價值大約是45萬美金。國防部也指出,這批軍資不會送給布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中南區牙醫驚傳兇殺案,賴姓男子到診所找擔任牙住的妹妹要錢不成,竟然持刀攻擊診所醫生、護士。(圖/記者李忠憲攝)

牙醫妻要求一聲「對不起」 兇嫌冷回:我要行使緘默權 

台中市大里區的賴姓兇嫌24日狠心持刀砍人,其中王姓牙醫慘死刀下,造成1死2傷,面對王妻事後要求道歉,他竟冷冷的回覆,「我要行駛緘默權」,冷漠的行徑讓王妻當場崩潰並且誓言依法討回公道。檢方25日上午在中山醫學大學附屬醫院進行相驗,隨後將賴嫌移送台中地檢署並向法院聲請羈押。【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林口選手村社會住宅。(圖/新北市城鄉局提供)

全台都能搶!世大運社會住宅6月招租 最快11月首批入住

位於新北市林口區的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全台都能搶,內政部次長花敬群25日則是宣布「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預計6月1日開始招租,預計7月2日開始登記,9月13日抽籤,最快的入住時間應該會落在11月。【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布吉納法索的國旗已從外交部移開。(圖/記者翁嫆琄攝)

布國男受屏東暖警幫助變好友 斷交後嘆「政治不是好東西」

非洲國家布吉納法索昨宣布與我國斷交,引發民眾討論。屏東警員金政達也在臉書PO出年初和一名來自布吉納法索國民眾的故事,原來當時這名男子到屏東面試工作卻迷路,向他問路,後來也成為好友,昨天聊到斷交一事,對方就說很難過,也寫下「政治不是好東西,人民跟人民的關係是最好的」,最後還附上台灣與中華民國國旗及愛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彰化5歲女童疑遭楊姓姨丈虐死案,彰化殯儀館一早就出現黑衣人企圖堵人。(圖/記者李忠憲攝)

惡姨丈不敢來上香? 黑衣人堵人撲空 警:不可能被交保

彰化5歲女童疑遭楊姓姨丈虐死案,讓當地民眾義憤填膺,24日晚間200多位民眾包圍派出所、楊男住處,25日一早彰化殯儀館又出現50多名黑衣人,並傳出楊嫌會過來上香,後又傳楊嫌不敢來;警方重申,女童姨丈並沒有交保,一切都是誤傳,嫌犯是以殺人罪收押,不可能被交保,請民眾不要再聚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大家來說鬼/那團黑影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科技名人知識大考驗!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