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空白期「長達7年」? YG梁鉉錫親口解答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隨著成員陸續入伍,團體也進入「空白期」,先前曾有粉絲擔心會好一陣子看不到偶像。不過他們所屬的YG娛樂社長梁鉉錫(前譯:楊賢碩),接受訪問時親口透露:「BIGBANG的空白期應該不會太長。」

BIGBANG(圖/CFP)

▲BIGBANG已經出道12年。(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G娛樂社長梁鉉錫25日接受韓媒訪問,針對旗下藝人動態一次說清楚。由於先前不斷傳出由於團員陸續當兵,BIGBANG的空白期可能會長達七年。對此,梁鉉錫表示:「除了目前還沒有當兵的勝利之外,另外的四名成員明年年底差不多就都能退伍,BIGBANG的空白期應該不算太長。」

▲▼BIGBANG又一個掛病號! 大聲軍隊裡送醫沒人知道(圖/CFP)

▲BIGBANG大聲(左)、G-Dragon(右)目前都正在服役。(圖/CFP)

梁鉉錫也透露,過去很少唱跳組合可以維持超過10年,而他想打造一組可以唱跳10年的團體。如今BIGBANG已經出道12年了,「原本期望能夠長成參天大樹的BIGBANG,已經成為了巨山。」而他的心願就是希望BIGBANG能成為很多後輩的典範,並一直陪在粉絲身邊。

▲▼BIGBANG勝利出席展覽。(圖/記者張一中攝)

▲BIGBANG勝利是目前唯一尚未當兵的成員。(圖/記者張一中攝)

此外梁鉉錫也談到旗下其他歌手的計畫,他坦言:「作為YG唯一的女團,BLACKPINK的空白期有點太長了!」並透露她們將在6月15日發表首張迷你專輯,此外一直到年底都有新歌的計畫。而旗下組男團WINNER、iKON也都在忙不停蹄製作新歌。

▲YG宣布BLACKPINK回歸日期!同時公開官方應援手燈造型。(圖/翻攝自yg-life)

▲BLACKPINK即將回歸。(圖/翻攝自yg-life)

至於前陣子離開的《Kpop Star 4》的冠軍Katie Kim,雖然不會在YG出道,但她的專輯幾乎都是由YG製作,也已經拍好MV,「從進公司就一直負責她的YG高層最近自立門戶,Katie Kim決定跟著過去。我們會負責音源上架,並為她的出道應援。」

▲《KPOP STAR》第4季冠軍Katie Kim進入YG公司,但是經過3年仍未出道。(圖/翻攝自SBS KPOP STAR OFFICIAL臉書)

▲《KPOP STAR》第4季冠軍Katie Kim(右)。(圖/翻攝自SBS KPOP STAR OFFICIAL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