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展望會關注台灣貧童營養需求!你捐愛心餐費、IKEA回贈餐券

▲▼ 世界展望會與IKEA聯手照顧貧童營養需求,送愛心餐。(圖/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台灣世界展望會與IKEA合作愛心送餐服務邁入第八年,幫助近64萬人次兒童獲得成長必需的營養。

圖、文/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台灣世界展望會與IKEA合作愛心送餐服務,今年已邁入第八年,自2010年10月至2017年9月,透過線上捐款及IKEA門市零錢捐,共累積超過5,000萬元的捐款,幫助近64萬人次兒童獲得成長必需的營養。今年,愛心送餐方案除原有的偏鄉服務據點外,更擴大關懷城市角落裡弱勢家庭的孩子,在新店、基隆、新竹、宜蘭等全台40個據點,為貧童提供營養餐點或營養補充品,使孩子不致因貧窮或父母忙於生計等因素,面臨三餐不穩定、缺乏均衡營養的困境,能夠健康成長。IKEA員工亦於3~4月組成志工隊,前往各縣市探訪弱勢家庭,與孩童互動並為他們預備熱騰騰的餐點。台灣世界展望會邀請各界支持愛心送餐服務,即日起透過台灣世界展望會官網線上捐款或IKEA全台門市零錢捐投注關懷,幫助弱勢家庭的兒童健康成長。

▲▼ 世界展望會與IKEA聯手照顧貧童營養需求,送愛心餐。(圖/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 世界展望會與IKEA聯手照顧貧童營養需求,送愛心餐。(圖/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IKEA員工於探訪期間,親手為弱勢家庭組裝衣櫥、書桌等家具,協助兒童及其家人改善生活環境。

IKEA宜家家居除支持愛心送餐方案,每年更由員工自發性組成志工隊,前往偏鄉探訪台灣世界展望會關懷的弱勢家庭與兒童。2018年3~4月,IKEA員工分別至花蓮玉里、高雄六龜、南投、基隆、苗栗、雲林六地進行志工服務,透過闖關遊戲、有獎徵答等活動與孩子們互動,並預備蔬菜義大利麵、肉丸、薯餅、鬆餅等營養美味的餐點,讓孩子們吃得開心又滿足。IKEA員工亦於探訪過程中,親手為弱勢家庭組裝衣櫥、書桌等家具,協助兒童及其家人改善生活環境。

IKEA副行銷經理吳語涵說明企業投入愛心送餐服務的初衷:「IKEA認為『家』是全世界最重要的地方,『兒童』則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人!」吳語涵表示,IKEA透過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愛心送餐服務,連結各地學校、商店、教會、部落廚房和課輔班的資源,為兒童提供免費餐點,「我們期盼送餐服務能幫助孩子有力氣快樂學習、健康成長。」

三度參與愛心送餐志工服務的IKEA人資部同仁陳心怡表示,這三年實地走訪台東和基隆,發現無論在偏鄉或城市,弱勢家庭的孩子都有營養方面的需要,「孩子們大多把餐點吃光,也會主動打包帶回去和家人一起分享,看見他們吃得開心,令我很感動。」第一次參與愛心送餐志工服務的IKEA高雄店同仁林宜珍表示:「之前聽到參加過的同事分享許多感想,今年能參與志工服務,使我更認同送餐方案幫助弱勢兒童的意義。」

▲▼ 世界展望會與IKEA聯手照顧貧童營養需求,送愛心餐。(圖/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邀請大眾一同關懷弱勢兒童的營養需要,捐款支持愛心送餐,使孩子獲得營養餐食,不再因餓肚子而無法專心上學。

【台灣世界展望會X IKEA宜家家居】
自即日起至2018年9月15日止,透過台灣世界展望會官網線上捐款,即可獲得:
- 單次捐款達3,000元即贈IKEA宜家家居瑞典餐廳100元餐飲抵用券5張;
- 單次捐款達5,000元以上除贈餐飲抵用券外,再加贈RÖLLEKA記憶泡棉枕乙個商品兌換券(價值799元);
- 每月定期捐款1,500元並一次繳滿12期共18,000元,即再加贈RÖDTOPPA涼被及BLÅRIPS雙人被套乙組之兌換券(價值3,398元)。

* 了解更多活動內容與線上捐款,請至台灣世界展望會官網www.worldvision.org.tw
* 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IKEA愛心送餐」
* 相關訊息請洽愛心專線:02-2175-1995,或洽詢電子信箱:pr@worldvision.org.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