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巡演一結束就辦婚宴! 原因曝光「和數字禁忌有關」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阿嬌準備在美國時間25日舉辦西式晚宴,三五好友們都已經抵達洛杉磯,她也為了以最好的狀態示人休息中,而他們選擇的派對地點可是大有來頭!

▲阿嬌和賴弘國的婚紗拍攝延期。(圖/翻攝自阿嬌微博)

▲阿嬌和賴弘國即將舉行婚禮。(圖/翻攝自阿嬌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賴弘國現在的農曆虛歲剛到30歲,因此和阿嬌特地選在5月25日先設宴,這樣就可以避開「逢9不能結婚」的習俗。另外,阿嬌結束Twins的世界巡演後,馬不停蹄地開始準備晚宴,隨著三五好友相繼抵達並打卡,他們舉辦派對的飯店也進而曝光。

阿嬌和賴弘國選擇洛杉磯比特摩爾千年酒店(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 Los Angeles)舉辦西式晚宴,該飯店已經有95年的歷史,裝潢設計上充滿典雅的文藝復興時代氣息,因此在1969年被列為歷史遺產。不只如此,全球知名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也曾在該飯店舉行過,就連「小金人」也是在此誕生的,設計師塞德里克吉本森(Cedric Gibbons)1927年在宴會中於桌布上畫了草圖,接著由著名藝術家喬治史坦萊製作。

▲洛杉磯比特摩爾千年酒店已有95年歷史。(圖/翻攝自洛杉磯比特摩爾千年酒店官網)

▲洛杉磯比特摩爾千年酒店已有95年歷史。(圖/翻攝自洛杉磯比特摩爾千年酒店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