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邀賽/楊俊瀚再飆速! 百米破全國超風速殘念

2018年05月25日 16:19

▲▼2018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男子100公尺預賽,楊俊瀚。(圖/記者李毓康攝)

▲楊俊瀚。(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25日在台灣田徑公開賽登場,下午男子100公尺預賽就跑出10秒12成績,但因超順風緣故,破全國紀錄無法獲得認證,但晚間的決賽已令人充滿期待。

原本的全國紀錄,是楊俊瀚在2017年台北世大運所締造的10秒20紀錄,狀況頗佳的楊俊瀚,在台灣田徑公開賽預賽跑出10秒12成績。

楊俊瀚當時第四組第4道,選手介紹時也獲得最多歡呼聲,鳴槍後就一路領先,隨著終點逼近,觀眾也驚呼連連。

不過播報扼腕地宣布超風速,成績無法破全國,其實先前的女子組100公尺項目,陳菀玫也跑出達亞運標成績,也因超風速無法認證。

楊俊瀚自己倒是看得很開,他說:「全大運沒能破全國,這一場狀況不錯,有想破全國,大概知道會有超風速狀況,但時機到了,會破就是會破。」

▲▼2018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男子100公尺預賽,楊俊瀚。(圖/記者李毓康攝)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