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只有他是男的 「身旁全是泳衣妹子」男大生:我難受!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上海浦東一名楊姓男大生選課時因為操作不小心,意外選到一門只有女生選修的游泳課,第一次上課時才發現自己竟然是全場唯一的男性,混在女生群裡面游泳明明是許多男人的美夢,但卻讓他大呼,「我難受」。

泳池只有他是男的 「身旁全是泳衣妹子」男大生:我難受!(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泳池只有他一個男生,讓男大生覺得很害羞。(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大陸《北青網》報導,上海一所大學10日在上游泳課時,意外出現了整個泳池擠滿了女生,卻只有一個男生尷尬在旁邊的場面。楊姓男大生表示,網路選課的時候發現分別有男女老師所上的游泳課,因為男老師課無法順利選修,系統一直告訴他「體育選修課與已有課程衝突」,便改選女老師的課來上,一下子就輕鬆點選成功。

楊男表示「第一次上課真的是很難受很難受,我去的時候全是女生,老師也是女生,就我一個男生,就是穿泳裝,老師也驚呆了,其他女生也驚呆了,老師沒說什麼,但我看得出她還是有一點點難以置信的感覺。」有女學生表示,看到有男生在場會比較不好意思游,覺得楊男自己應該也很尷尬,因為都沒有女生願意和他一起游。

負責游泳課的邵老師則說,「一開始感覺很奇怪,我說『你怎麼搞的,怎麼會來』,知道是他選了課之後就說那麼一起上好了。因為女生比較多,只有他一個男生,我就先和大家一起講,之後再單獨和他講一聲,讓他比較不會難為情。」楊姓男大生的「悲慘遭遇」讓許多網友笑稱,「你確定不是故意的?」「好羨慕」「我也要學游泳!」「原來還可以這樣選課」。

▼上課時男大生通常都是獨自一人游泳。(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泳池只有他是男的 「身旁全是泳衣妹子」男大生:我難受!(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