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語言二刀流略懂西文 馬多納多:比英文好

▲▼20180523天使對遊騎兵,大谷翔平。(圖/路透社)

▲大谷翔平。(圖/路透社,下同)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能夠投球、打擊二刀流,沒想到語也能二刀流。捕手馬多納多(Martin Maldonado)透露,他能夠用簡單的西班牙文,在投手丘上和大谷溝通。

日前有媒體向馬多納多提問,「你在投手丘上怎麼和大谷翔平溝通?」他回答,「其實他懂的西班牙文滿多的,程度比英文還好。對於西語是母語的我來說,這樣溝通簡單多了。我可以用一些關鍵字和他溝通,他稍微能聽懂。」馬多納多透露,大谷能夠聽懂「放輕鬆投」、「柔軟」等西班牙文關鍵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調整「二刀流」大谷翔平的工作量和狀態,天使在台灣時間25日凌晨宣布,下週一他對決田中將大的先發將取消,下次登板時間未定。不過在該戰,大谷仍有機會以打者身份上場,與「神之子」展開投打對決。台灣時間25日與藍鳥三連戰最終戰,大谷翔平3打數2安打,兩支安打都是二壘安打

▲▼20180523天使對遊騎兵,大谷翔平。(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關鍵字: 大谷翔平天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