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豔陽天走秀走到吐!辣妹硬拖前進挨轟 主辦單位回應了

▲豔陽天走秀走到吐!辣妹「硬拖汪前行」挨轟 主辦單位:正常的(圖/翻攝自YouTube「INFINI HD 4K」)

▲被辣妹拖行著狗狗當場嘔吐。(圖/翻攝自YouTube「INFINI HD 4K」)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國際犬種協會6日於高雄舉辦「2018寵物嘉年華犬展」,該活動片段卻在近日被網友們瘋傳。影片中,只見汪汪不肯配合地停在原地,還不斷留口水、嘔吐,但展場辣妹依然將牠用力拖行;而事後主辦單位也回應記者,「這屬正常情況。」

身穿小可愛以及超短熱褲的辣妹不顧狗狗反應,硬是拉牠在紅毯上前行,不僅一旁民眾看不下去,就連網友們都罵聲連連;看見汪汪開始嘔吐,辣妹這才趕緊請主人過來幫忙帶至陰涼處,甚至用手幫小狗擦拭嘴巴。主辦單位台灣國際犬種協會的陳惠表示,「牠們屬於短鼻狗,天氣太熱就會這樣,這是正常現象,但也有可能是展前餵食太多。

雖然事後沒有在繼續勉強狗狗前進,但影片一PO出還是引來許多網友謾罵,「第一次覺得辣妹比狗還要醜」、「狗狗不舒服都吐了 還這樣硬拉? 有沒有同理心啊」、「這些狗真可憐...」、「主人不知道在想什麼,沒有心別養。」、「狗超怕熱的,別折騰狗狗了!」、「你們根本不瞭解狗」。

夏日艷陽高照,不只人們難受,對汗腺不發達的狗狗來說更是難熬,尤其原本就散熱不易的短鼻犬,甚至可能因體溫過高而不慎熱衰竭死亡,《ETtoday新聞雲》也在此提醒,即使是平常身體再健康的狗狗,都不應該忽視高溫帶來的威脅,飼主們都必須更加小心呵護自家愛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INFINI HD 4K」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寵物展2018寵物嘉年華犬展台灣國際犬種協會流口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