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半夜出門「有深意」 女生超愛10種卡...男崩潰:約會永遠下次

▲避開這7個小睡時間 免得越睡越累。(圖/取自Librestock)

▲如果註定無緣,就別再做無謂的掙扎了。(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面對無感異性猛烈追求時,許多女生不知如何拒絕或不想明講時,就會靠「發卡」委婉打槍,就怕太直接會傷到對方,甚至讓彼此情誼全毀。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分析出女生拒絕男生時最愛發10種卡,而善男們想轉換目標還是堅持進攻,可得想清楚啊!

No.10 洗澡卡
繼好人卡後,此卡曾紅極一時,沒想到現在只排名第10,看來女生們打槍人的理由越來越花俏啦!而收過的人應該會發現,對方聊沒幾句就說要洗澡,而且掐指一算...一天似乎洗好幾次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o.9 出國卡
儘管並沒有真的海外計畫,很多女生還是會拿「出國卡」暗示追求者別再追了,特別是遊學這個理由,一去動輒好幾年,追求者聽到肯定腿軟,光維繫感情就不容易了,若加上國外情敵攪局,更讓人心有餘而力不足啦!


No.8 學霸卡
這張卡大多是考生、準備證照的女生在用,她們可能即將要透過考試,來決定人生下一個階段的方向,所以在這個轉捩點無法分心;而男生們不是打消交往念頭,就是得乖乖當個小書僮,等對方考完試再觀察情勢。

約會,拜金,浪漫(圖/視覺中國CFP)

▲好友卡其實也不代表全盤否定,說不定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再加把勁就是你的了。(圖/視覺中國CFP)

No.7 好友卡
這張卡看似溫柔,背後卻十分殘酷,因為朋友與情人就一線之隔,癡情種聽到這種話容易覺得「還有機會」,若不想淪為工具人,那切記學著多愛自己一點。

No.6 下次卡
「下次到底是哪次?」「改天約所以是哪天?」相信這是許多人日常生活中無解的疑問,也真的蠻常被用來拒絕不熟人的邀約。若對方不斷以「今天有事,下次再約」、「有機會改天去找你」這類婉轉的話來搪塞,然後永遠沒討論或約定細節,那可能代表「出局」啦!

No.5 不適卡
若女生對你有好感,當發出這張卡時,會緊接暗示你,幫她做一些事,甚至來探病;但如果說完不舒服轉身就走,那可能就是沒興趣的意思了。

No.4 吃飯卡
許多女孩總會以先吃飯、先去買飯、先去煮飯等藉口脫身,拒絕無感追求者所有邀約或攀談,如果你將卡片升等「揪吃飯」,她可能餓上整天,也回答你說「我剛吃飽了。」

餐廳、晚餐、吃飯、奧客、男友、滑手機、低頭族。(圖/《ETtoday新聞雲》

▲吃飯卡真的很多女生愛用。(圖/資料照)

No.3 ​句點卡
雖說鍥而不捨的努力或許能感動人家,但當你總是被回貼圖,或「嗯喔好哈呵ㄎ」6字訣秒下句點時,代表對方完全沒心思找話題跟你聊。

No.2 疲勞卡
這張卡跟第5名不適卡功用雷同,但狠心程度較高。倘若女生跟你說話時一臉倦容,碰一下面就喊累,表示想提早回家,甚至不在乎你下一個行程要去哪,就代表對方超想擺脫你,那還是別執著,快放人家走吧!

No.1 出門卡
假如你是死纏爛打型的追求者,那麼很可能會收到這張卡,原因是對方已經到達厭煩的程度,所以才會老是用有事、先出門為由,結束與你的話題或逃離有你的現場。如果哥們還算識相,千萬別加碼問,「你要去哪裡?」這樣只會徒增心上人反感而已。

▼善男們好好筆記了。(圖/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女生超愛10種。(圖/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