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光談未來沒用!拚工作忘記身邊的人,分了活該

編輯/Ping,圖、影片/斜槓影像 FB授權提供

在剛出社會打拼的年紀遇上對的人,卻在愛情與理想中拉扯。這次斜槓影像「2018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理想的背後」影片中,講述的是男主角有著遠大的理想,在用盡全力想要抓住理想與愛情時,想要為女主角創造更好的未來,但可惜的是女主角想要的不是未來而是現在的陪伴。

▲理想的背後。(圖/梁肇軒斜槓影像 導演提供)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圖/斜槓影像 FB提供)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註定了路途上的顛簸。對於想要的以及對未來的期待不同,一方想要讓對方擁有更好的生活,一方想要和愛的人在一起,也許兩個人的出發點都是因為愛,但無法互相的諒解而爭吵。

▲理想的背後。(圖/梁肇軒斜槓影像 導演提供)

▲兩個人相愛卻無法諒解。(圖/斜槓影像 FB提供)

每一次的約會都被突來的工作電話打斷,每一個節日也都在他的工作之後。即使說好他完成了工作,但他的心還是一直牽掛著工作與升遷。

▲理想的背後。(圖/梁肇軒斜槓影像 導演提供)

▲等帶著你完成工作的她。(圖/斜槓影像 FB提供)

在理想的背後,有一個她默默的等著你,即使她曾經說好會陪伴著你走下去,但因為疲倦與等待,消磨了她對你的愛。每當你越靠近夢想與理想一步,就越遠離兩人的愛與等待著你的她。

▲理想的背後。(圖/梁肇軒斜槓影像 導演提供)

▲一個人與兩個人的生活好像沒有不同。(圖/斜槓影像 FB提供)

在愛情中,等待的人越來越成熟與獨立,直到有一天發現,即使是兩個人在一起也跟一個人的時候一樣,好像也沒有甚麼不同了。而在追逐理想與工作的人,也是不單單是因為理想,可能是社會給予的期許,或是讓你過的更好的承諾。不只是男人,女人也是!必須追求更高的位子,才能給予自己信心與安全感,在追求的同時也犧牲了愛情。

▲理想的背後。(圖/梁肇軒斜槓影像 導演提供)

▲即使到最後也不要忘記,她一直陪著你。(圖/斜槓影像 FB提供)

在追求理想的同時,即使遇到了那個對的人,就算結局不一定是最美的,但一定要記得,在過去曾經有那麼一個人陪著你經歷過最艱難的時光。

一起來欣賞,「2018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理想的背後」的影片吧。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愛情, 兩性, 情人, 理想, 夢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