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霸盃/戴資穎4戰首點全勝 一人之力卻難撐中華女團

2018年05月25日 11:13

▲戴資穎。(圖/CFP)

▲戴資穎在本屆優霸盃中取得個人全勝。(圖/CFP)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羽球聯盟湯優盃(Total BWF Thomasand Uber Cups Championships),中華女團在優霸盃的賽事於8強結束,雖然戴資穎第一點擊敗山口茜拿下勝利,可惜後三點都遭到直落二橫掃,最終以1比3止步8強。

戴資穎本屆賽事狀態極佳,從小組賽開始,對上香港、德國,到遇上泰國勁敵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也能逆轉奪勝,進入8強後對上山口茜,戴資穎依然強勢,以直落二再度取勝。

但優霸盃為團體賽事,戴資穎雖然拿下第一點能夠提振士氣,但實力有所差距還是難以抗衡,雖然前兩戰對香港、德國都能奪勝,但對上地主泰國,除了戴資穎外,後三點卻都吞敗,雖然最後一點江美慧取勝,可惜中華仍無法以小組第一晉級。

8強賽遇到日本,同樣只有戴資穎在第一點奪勝,後面三點卻遭到直落二橫掃,可見團體實力還是有一定差距。本次比賽中華總共比了4場比賽,拿下12局勝利,而戴資穎一人就拿下4勝,火熱狀態讓她接下來的亞運之路備受看好。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