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義大利奪世界盃冠軍功臣 伊亞坤達涉嫌為黑手黨工作

▲伊亞坤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亞坤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曾在2006年德國世界盃幫助義大利奪冠的伊亞坤達(Vincenzo Iaquinta),因涉嫌為黑手黨工作被警方拘捕,可能會遭受判入獄6年的刑罰。

義大利媒體最近報導指出,義大利警方以因為涉嫌為黑手黨工作名義,拘捕了147人,這147人中包括伊亞坤達,他因窩藏手槍、放高利貸、敲詐、製造假賬單遭到逮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8歲的伊亞坤達,曾為義大利出賽40場,一共攻進6球,其中2006年世界盃小組賽對決迦納射進1球,2010世界盃面對紐西蘭射進一記12碼,為較人印象深刻的事情。

而他2013年退休後,曾表示希望從事教練職,但警方調查他在生涯末段開始犯案,目前可能會遭受6年的刑罰,此外他的父親也遭到逮補,可能會遭受長達19年的刑罰。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