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姨丈不敢來上香? 黑衣人堵人撲空 警:不可能被交保

社會中心、記者李忠憲/彰化報導

彰化5歲女童疑遭楊姓姨丈虐死案,讓當地民眾義憤填膺,24日晚間200多位民眾包圍派出所、楊男住處,25日一早彰化殯儀館又出現50多名黑衣人,並傳出楊嫌會過來上香,後又傳楊嫌不敢來;警方重申,女童姨丈並沒有交保,一切都是誤傳,嫌犯是以殺人罪收押,不可能被交保,請民眾不要再聚集。

田尾鄉5歲女童被楊姓姨丈毆打致死,楊嫌23日已被彰化地方法院裁定依殺人罪收押禁見,24日晚間,網路社群媒體誤傳嫌犯交保,稍早還有民眾闖入楊姓嫌犯家中灑冥紙及破壞物品,警方獲報後派遣警力到達現場制止,惟大批民眾聚集,遂通報啟動快打並由支援警力保護楊嫌母親離開家中至分駐所休息,另派支援警力於現場維安警戒並蒐證。

▲▼彰化5歲女童疑遭楊姓姨丈虐死案,彰化殯儀館一早就出現黑衣人企圖堵人。(圖/記者李忠憲攝)

彰化5歲女童遭虐死,50黑衣人包圍殯儀館。(圖/記者李忠憲攝,下同)

▲▼彰化殯儀館今早出現50名黑衣人,要幫5歲女童討公道。(圖/記者李忠憲攝)

彰化殯儀館今早出現50名黑衣人,要幫5歲女童討公道。

北斗分局表示,民眾又誤解楊嫌載往田尾分駐所,部分民眾表示要堵嫌犯痛毆他,邱姓民眾晚間10點多還開直播傳播不實消息,致民眾約200餘人至分駐所前「關心」,22時50分現場由偵查隊幹部出面澄清並廣播喊話驅散民眾,女童姨丈並沒有交保,一切都是誤傳,虐童嫌犯是以殺人罪收押,不可能被交保,請民眾不要再到分駐所了,民眾才漸漸離去。

▲▼彰化5歲女童疑遭楊姓姨丈虐死案,彰化殯儀館一早就出現黑衣人企圖堵人。(圖/記者李忠憲攝)

彰化地檢署檢察官今天對女童遺體進行解剖釐清死因,彰化殯儀館今早又聚集50名左右黑衣人等著「堵人」(指楊嫌),警方也派出大批警力控制秩序,檢察官現場再度呼籲群眾冷靜,不要衝動。上午10時左右,民眾已陸續散去。

警方呼籲,關心婦幼案件的團體及看熱鬧民眾能靜待司法調查就好,不要到嫌犯家中及分駐所看熱鬧,增加警力負擔;北斗分局漏夜傳喚散布交保謠言的造謠者到案說明,另楊嫌母親已提出侵入住居及毀損告訴,目前已通知其中2名破壞滋事的主事者到案說明。

▲▼彰化殯儀館今早出現50名黑衣人,要幫5歲女童討公道。(圖/記者李忠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