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太會賺錢」毀婚姻 郭宗坤認「自尊崩盤」月入20萬還是輸!

2018年05月25日 10:4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廚師郭宗坤2011年和柯以柔結婚,2017年底爆出他外遇店內女員工Moe,婚變鬧得不可開交,他試圖挽回家庭,目前雙方仍在討論中。對於婚變真正原因,事隔半年他終於坦言一切都是起源於「男人的自尊心」,覺得老婆太會賺錢,加上買房的觀念不合,不想搬進老婆買的房子,就這樣漸行漸遠,少了攤開來聊心事的機會,讓這段婚姻落得如此結局。

▲▼柯以柔「累得要死要活」獨守3孩(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獨守3孩(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郭宗坤曾多次在節目上表明,和柯以柔結婚後常因為買房產的事爭執,雖然外界認為婚變原因就是他劈腿,但他強調這是莫須有指控,據《三立新聞》報導,他坦言在被拍到所謂的「外遇」前,夫妻倆7月就因為房子起爭執,他認為自己沒有負擔房貸,不好意思搬過去住,到了10月打算找柯以柔談談家庭未來,主動提出要分擔房貸,自己也能住得比較安心,怎料卻遭對方拒絕。

▲郭宗坤爆劈腿,和柯以柔婚變後分居。(圖/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郭宗坤坦言自尊心作祟才導致婚姻失和(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眼看著柯以柔婚後發展直播商機,加上代言費用,錢賺得又快又多,郭宗坤坦承這的確造成內心壓力,因為個性不擅長溝通,又有「男人自尊心」作祟,導致他始終拉不下臉和老婆敞開心胸談談,常常想著不能輸給老婆,自問:「我是不是自己不夠努力,是不是工作的收入不夠。」

▲▼柯以柔投資4招逆轉「買下千萬宅」(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靠直播月收驚人(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事實上,郭宗坤一個月收入高達1、20萬,第三胎出生前,他每月存入5萬元到家庭基金戶頭,老三出生後到今年2月之前,他每月固定存入7萬元的家庭共同基金,加上自己一間房貸月繳4萬元,每月孝親費3萬元,還有車貸3萬元,平時若有多餘的錢,也是多存入家庭基金內,累積下來一個月沒什麼存款。

婚變主因除了是自己的自尊心外,郭宗坤也認為雙方對於投資理財的想法不同也是導火線之一,對於柯以柔習慣以買房當作投資,他卻認為已經柯有了4間房,根本住不完,加上自己又有1間、爸媽的又1間,夫妻兩邊加起來就有6個房產,他無奈說:「怎麼住的完呢?」

【婚變撈更大】柯以柔年賺千萬還有三棟房 甩夫過更爽

▲柯以柔一家(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現在離婚官司正在進行中,郭宗坤見不到妻兒,難過地說:「我不明白兩人都這麼努力了,為何遇到這些問題不能一起克服。」也直言到目前都還不知道柯以柔是用什麼理由去訴請離婚,但強調柯以柔仍是對他最重要的人,如果最後只能走上離婚一途,他也希望能一起扶養3個孩子,「不希望她那麼累那麼辛苦,因為三個小孩子的確不好照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