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南韓阿金「愛石成癡」 便便也要一起:別肖想我的寶貝

▲黃金獵犬Taebong愛石頭成癡。(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

▲不管是上廁所還是吃飯,都不肯放開最愛的石頭。(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南韓有隻名叫「Taebong」的黃金獵犬,不曉得為什麼,這孩子無時無刻都會咬著一顆石頭,即便是上廁所也一樣。汪星人如此執著的行為,也讓牠成了小村莊裡的明星;為了改善Taebong這樣的習慣,當地知名節目便提供專業建議並前來拍攝,結果阿金這樣令人不解的堅持,最後也成功改變了。

南韓電視是節目《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粉專日前分享了一段影片,描述著黃金獵犬Taebong與牠獨特的堅持。原本的Taebong不管何時何地,都會垂直地咬著一顆石頭,即使自己蹲在草叢裡便便時也是如此;吃飯時也會暫時把石頭放在自己的飯碗裡,而且如果有人碰觸這「寶貝」,汪星人還會警告似地對著人家吠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金獵犬Taebong愛石頭成癡。(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

▲「想碰我的石頭?手手跟你換啦!」

飼養Taebong多年的飼主,一直都很想知道汪星人究竟是為何如此堅持咬著石頭,也嘗試過許多辦法改善這習慣。節目組提出了這樣的建議,「在Taebong前和其他沒有咬石頭的狗狗玩耍,如果牠上前想引起注意,就選擇不予理會」。

這樣的作法也產生了效果,Taebong最終選擇放下嘴裡的石頭,並「毫無負擔地」走向人群。看見汪星人終於願意鬆口後,飼主們也非常開心地迎接,甚至還主動拿起石頭放入牠的口中,只見Taebong怎麼樣都不願意接納石子,表示這樣的行為改善非常成功。

▲黃金獵犬Taebong愛石頭成癡。(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

▲原本Taebong連睡覺時,嘴裡都會咬著石頭。

如今的Taebong不再執著於石頭,取而代之的是更能和其他狗狗、人類朋友一起玩耍,而想要磨牙時,也轉而選擇更適合自己的牛皮骨。看著汪星人如此的轉變,飼主們也非常開心與感動。

▼影片取自Facebook,較慢出現請稍等。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阿金黃金獵犬金毛汪星人南韓石頭日韓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