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和我親熱能治病」 傻女慘被Seafood騙上床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男子以治病為由性侵,讓女子受騙上當。(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大連莊河市一名王姓男子時常假借「算命」名義,藉機接近女病患,再抓住對方迷信的心理,鼓吹「和我親熱可以治病」誘騙女子和他發生性行為,一名女子便因為這樣傻傻慘遭性侵。當地法院日前一審決判,王男因為性侵罪成,判處3年有期徒刑。

長嶺鎮李姓女子因為聽說王男能算命治病,便請對方來到家中。王男謊騙女子,他因為「黃仙廟」上身,只要和他發生性行為就可以治病,成功奪得對方信任,發生了性關係。

受害女子事後驚覺自己被騙,便立即報案,警方隔日便逮捕王男並刑事拘留。莊河市法院審理認為,王男違背婦女意志,採用詐欺的手段與被害人發生關係,其行為已構成性侵罪,最後判處需入獄3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