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徐園長遭控詐欺! 弟弟徐文良發聲:我的家人辛苦了

▲徐園長遭控詐欺! 弟弟徐文良發聲:我的家人辛苦了。(圖/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授權提供)

▲徐園長和弟弟徐文良長期救援流浪動物。(圖/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授權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長期幫助流浪動物的徐園長日前遭控詐欺,弟弟徐文良不捨地表示,一路走來毀謗不斷,「我只能說:我的家人辛苦了。」徐園長也指出,自己是遭「觀音的家護生學會」所抹黑。對此,學會發言人回應,一切靜待調查結果,「公道自在人心。」

徐文良在臉書粉絲專頁「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寫道,6年多來打擊很多,毀謗不斷,「我們總是隱忍,總是不做回應,因為從決定成立護生園開始,心裡就清楚明白未來,我們一定會遭遇許多考驗。」然而,父親和大姐(徐園長)無怨無悔的付出,如今卻換來委屈,「我只能說:我的家人辛苦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遭控詐欺和非法募款,徐園長也寫下2000多字澄清文,坦承在105年1月正式成立徐園長護生協會以前,的確都是提供個人帳戶作為捐款帳戶,「但是在正式成立協會以後,我們所提供的都是以台南市徐園長護生協會為戶名的帳戶。」雖然仍有捐款人會匯款到先前的私人帳戶,但協會都有提報國稅局,「所有演藝人員的捐款和捐助飼料,我們都有開立政府合法立案的抵稅收據和在臉書做公告。」

徐園長表示,她自99年到105年都在觀音的家護生學會擔任無給職志工,單純照護學會部分園區所收容的動物,「105年1月張理事長請我幫忙無條件將臺南市徐園長護生協會所購買飼料的發票抬頭改為臺南市觀音的家護生學會,讓她做為每月園區支出核銷使用。」

後來因無法認同學會的一些狀況,她決定切割離開,「學會張理事長擔憂我會向外告知許多我無法認同的事情,於是開始毀謗,抹黑徐園長,一連串檢舉臺南市徐園長護生協會。」學佛的徐雯慧說,面對這樣的攻擊,身心狀況還算穩定,「我還只是凡夫,心一定會很辛苦一段時間,但我會繼續往前走,請大家放心。」

對於徐園長的說法,《ETtoday新聞雲》先前也致電觀音的家護生學會,學會發言人賴師兄表示,此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怎能說抹黑就抹黑,「抹黑也是要負法律責任的耶!」目前學會就是靜待調查結果,「公道自在人心。」目前,台南市社會局正介入調查此案,並會盡快對外發布說明。

關鍵字: 徐園長徐雯慧徐園長護生園觀音的家護生學會徐文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