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沙灘撞見1.5公尺「長顎外星怪物」 女驚嚇po照求解答!

沙灘撞見1.5公尺「長顎外星怪物」 女驚嚇po照求解答!(圖/翻攝自英國WalesOnline)

▲女散步遇到神祕生物,趕緊po上網路求解答。(圖/翻攝自英國WalesOnli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爾斯41歲女珍妮塔(Beth Jannetta)日前在海灘遛狗時撞見了神祕生物,該物體身長約1.5公尺,有著長長的頭部、巨大的下巴和修長的尾巴,看起來像極了電影中的外星生物,便把照片拍了下來,希望有專家能幫忙解答真相。

居住在Gower半島的珍妮塔日前在羅西里村(Rhossili)海邊散步時,撞見了已經腐爛只剩骨架的「生物」,「當時我正在和狗狗散步,牠看起來很像某種腐爛的鯨類動物,網路則有人認為是鱷魚,我們都很好奇這會是什麼生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斯旺西大學(Swansea University)教授福爾曼(Dan Forman)認為,「雖然乍看之下像鱷魚,但從下顎的形狀判斷,應該是腐爛的鯨魚或是海豚」,根據過往數據,每年6、7月常常會有鯨魚或是海豚在彭迪恩(Pendine)和羅西里等地死亡。

關鍵字: 海怪外星怪物威爾斯英國Beth Jannetta海豚鯨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