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胖汪大嬸坐姿爽炫「馬甲線」 開腿燦笑:這樣比較瘦~

▲胖汪「大嬸坐姿」爽炫馬甲線 開腿燦笑:這樣比較瘦~。(圖/可成友人罩提供)

▲可成:姐姐你看,我是不是瘦了?(圖/可成友人罩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身材練那麼久,就是要給人看的啊!圓滾滾的幸福身形是米克斯狗狗「可成」的特點之一,不過日前牠坐在車上,卻大剌剌地開腿露出肚子,神奇的是,平常垂垂的小肥肚竟往內凹進去,加上可成一臉燦笑,彷彿在炫耀「瘦身成果」。

姐姐在臉書粉絲專頁「可成友人罩」上分享照片,並傻眼說「這位大嬸,坐姿不能好看一點嗎?幻想自己有馬甲線硬要露一下。」但事後也在留言處補充說,應該是因為這樣坐比較通風、比較涼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笑說,「露出對自己身材有自信的笑容」、「可成這個坐姿看起來有瘦一點」、「這樣坐比較舒服妳懂嘛」、「我們可成是大姐頭」、「大嬸就要醬子坐,不然怎叫大嬸呢!泥懂嗎?」

▲胖汪「大嬸坐姿」爽炫馬甲線 開腿燦笑:這樣比較瘦~。(圖/可成友人罩提供)

▲咦,怎麼還是有「圍脖」?(圖/可成友人罩提供)

關鍵字: 可成友人罩米克斯馬甲線大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