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嫌妹「自己躲3樓」害牙醫遭砍慘死? 真相曝光

▲影片為警方和賴嫌對峙畫面。(圖/記者李忠憲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屯區建成路麗緻牙醫診所24日發生1死2傷命案,引發外界譁然!但有人質疑,為何賴姓嫌犯的妹妹躲起來卻沒通知牙醫王冠中,導致對方遭持刀砍殺慘死?不過經警方進一步調查後,發現事實並非如此。

▲▼台中南區牙醫遭砍。(圖/記者李忠憲攝)

▲麗緻牙醫診所24日發生1死2傷命案,引發外界譁然。

警方表示,數日前賴姓男子就曾到診所鬧事,於24日下午再次到牙醫診所搗亂、借錢,而賴妹得知哥哥要來有先知會醫生及護士,但診所羅姓、翁姓助理為了要保護賴妹、讓她躲進3樓辦公室內,並回應賴男「她不在」,結果2人都遭賴男砍殺;牙醫王冠中(55歲)聞聲後出來問「你要幹什麼」,沒想到遭賴男持刀狂砍,造成氣管、頸動脈被切斷,當場無生命跡象,送往大慶中山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另外,羅姓女助理(44歲)肩膀遭刺傷、翁姓女助理(38歲)頸部下巴都有刀傷,傷勢嚴重,2人送醫治療。

▲▼王姓牙醫師23日下午遭賴姓男子刺殺身亡。(圖/翻攝臉書)

▲牙醫王冠中23日下午遭賴嫌刺殺身亡。(圖/翻攝臉書)

據家屬表示,賴姓男子2013年畢業於國立中興大學,之後曾去澳洲渡假打工,不過2個月就回來台灣,因抱怨當地環境差,回國後當過七期豪宅保全,但工作之路仍然不順,收入不穩,最後開始出現情緒不穩等精神異常,雖然有吃藥控制,但還是變成啃老族、失業在家,疑似眼紅妹妹工作穩定、心理不平衡,導致精神狀況更加惡化。

▲▼台中南區牙醫驚傳兇殺案,賴姓男子到診所找擔任牙住的妹妹要錢不成,竟然持刀攻擊診所醫生、護士。(圖/記者李忠憲攝)

▲賴嫌到診所找擔任牙助的妹妹要錢不成,竟然持刀攻擊診所醫生、護士。

賴姓男子曾在2016年3月6日在臉書發文寫道,「人生短暫,真心希望facebook不是如同非死不可的結束發明」,盼能夠串聯彼此帶領眾人走向更寬廣的世界,並表示「生至必死,不可以只有那條路啊,是要不可非死,不要輕易放棄一切」,不過現在回頭看這些文字訊息,再對比他殘忍砍殺牙醫王冠中的行為,顯得相當諷刺。

▼賴嫌在臉書發文表示人生非死、不要輕易放棄,但卻砍殺無辜牙醫、奪走對方生命。(圖/翻攝賴嫌臉書)

▲▼賴嫌在臉書發文表示人生非死、不要輕易放棄,但卻砍殺無辜牙醫、奪走對方生命。(圖/翻攝賴嫌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