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下週一先發取消 仍可能與神之子投打對決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為調整「二刀流」大谷翔平的工作量和狀態,天使在台灣時間25日凌晨宣布,下週一他對決田中將大的先發將取消,下次登板時間未定。不過在該戰,大谷仍有機會以打者身份上場,與「神之子」展開投打對決。

「大谷很好,就只是控管工作量而已。」天使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 )說。大谷翔平24日取消先發前4天的例行牛棚練投,但連續兩天進行傳接球練習。「我的身體感覺沒問題,我猜這大概是上一場我投了110球,教練團希望減輕我的負擔。我還是會做我該做的,投牛棚練習準備下一場比賽。」大谷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使近期進攻冷卻,但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否認延後先發是為了讓大谷專心打擊,來提升打線火力。大谷本季目前打擊率3成19,6轟19打點,OPS 0.991。2013年日職菜鳥年他曾面對田中將大,大谷11支0被三振6次。

「我不會感到失望,因為我還有機會站上打擊區和他對決。不管是投是打,我都會碰上他。未來還有機會先發對決,我現在只需要專注在準備下一次先發,不會想太遠。」大谷表示。

「我對投手有最高的敬意,他們是最累的一群選手。當比賽結束,後續還有牛棚練投、打擊練習等等很多事要做,我們得謹慎注意,並且配合賽程調整。」艾普勒說。

▲▼天使,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大谷翔平天使田中將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