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人妻還幻想SOD 男大生出庭起反應「子孫留法院廁所」

▲▼戀愛,約會,男女,愛情,玫瑰,交往,婚姻,幸福,情侶,結婚,求婚。(圖/達志/示意圖)

▲陳男與吳女偷情被抓包,卻反過來指控是受到對方誘惑。(圖/達志/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高雄市陳姓男子在就讀大學時期與吳姓人妻交往並發生性關係,事跡敗露後被告上法院還以「我年幼無知受誘惑」求情,沒想到他竟然在出庭時起了生理反應,事後還傳鹹濕訊息給對方,「一直看妳臉頰、耳朵、脖子,當場SOD法院系列,於是我把子孫們留在法院廁所」,最後刑事部分被判刑5個月,民事部分還要賠償女方丈夫7萬元。

陳男辯稱,自己年幼無知,吳女較年長卻執意發生性關係,事後還頻頻傳訊息來,他分明是受到誘惑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但高雄地院法官調閱陳的LINE對話紀錄發現,裡頭大多都是他單方面傳送訊息,包含「拜託妳理我好嗎」、「好想見妳一下下也好喔」、「拜託妳回我讓我知道,求妳」、「XX(吳女)我好想再為妳做事、為情人做事、為我最喜歡那樣可愛的妳做事」,顯然與受到誘惑的說詞不符。

▲▼廁所,女廁,小便斗,便池,上廁所,洗手間。(圖/pakutaso)

▲陳男出庭時看到吳女當場起了生理反應,還傳訊息告訴對方在廁所留下許多「子孫」。(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吳女的丈夫出庭時無奈地說,陳男在2016年3月就知道妻子是有配偶的人,那時候3人還有面對面談判,「我說他如果願意負責我太太的生活,我願意成全他們,但他不要,所以我請他不要再介入我們的婚姻。之前已經給過機會沒有提告,他還是繼續侵犯我的家庭、糾纏我太太,最後一次甚至還出手打人,讓我深受煎熬,憂鬱症和恐慌症也變得更加嚴重,我已經原諒過很多次,現在不想再原諒了。」

更讓法官傻眼的是,陳男在事情曝光後曾於2016年6月24日寫下自白書,同年8月出庭後卻傳訊息給吳女,內容包含「開庭開到有反應,一直看妳臉頰、耳朵、脖子,當場SOD法院系列,於是我把子孫們留在法院廁所,好多啊」等鹹濕話語,可見根本沒有反省的意思,考量到他大學肄業、現今無業的狀態,刑事部分一審判決5個月有期徒刑並無不妥,因此駁回上訴,民事部分則要再賠償女方丈夫7萬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