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雙二壘安2保送 天使火力復甦8比1退藍鳥

2018年05月25日 05:23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首度單場掃兩支二壘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天使昨日9局逆轉勝藍鳥,也讓天使打線徹底復活,台灣時間25日與藍鳥三連戰最終戰,「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3打數2安打,兩支安打都是二壘安打,加上楚特(Mike Trout)和普侯斯(Albert Pujols)相繼開轟,終場天使以8比1大勝藍鳥。

此戰2局上天使開始攻勢,大谷翔平率先保送上壘,隨後席蒙斯(Andrelton Simmons)補上場地二壘安打,送大谷站上三壘,馬多納多(Martin Maldonado)適時安打,替天使取得2分領先。3局厄普頓(Justin Upton)二壘安打,普侯斯補上1分打點安打,將領先擴大至3比0。

天使在5局上繼續靠著楚特陽春砲追加分數,隨後天使在第7局、8局都有分數進帳,9局上普侯斯追加陽春砲,以及席蒙斯安打敲進1分打點,奠定本場比賽勝基,終場天使就以8比1獲勝,取得二連勝。

大谷翔平2局選到保送,3局上逮中偏高速球,擊出一發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5局上吞下一次三振,8局上再選到一次保送,最後9局上大谷翔平再擊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此戰3打數2安打,這是他生涯首度單場揮2支二壘安打,並選到2次保送,打擊三圍上升至.319/.385/.606。

天使先發楚皮諾(Nick Tropeano)唯一失分出現在6局下,遭到小史密斯(Dwight Smith Jr.)轟出陽春砲,今日主投7.1局被打4支安打責失1分,送出6次三振,順利拿下本季第2勝,藍鳥艾斯特拉達則是4.1局被打7安責失4分,吞下本季第5敗。

▲楚皮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先發楚皮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