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鄭錡鴻先發對富邦無失分 布魯斯肩負求勝止敗

▲▼中職,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鄭錡鴻(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信兄弟鄭錡鴻。(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25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與富邦悍將3連戰的首戰,中信兄弟由本土左投鄭錡鴻在本季首度先發,6連敗富邦悍將由布魯斯尋求中止連敗,也中斷個人的5連敗。

兄弟在24日靠著彭政閔9局下追平2分打點安打,以及王峻杰的再見安打,5比4逆轉擊敗統一獅,目前戰績14勝28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24日再以8比11敗給桃猿,吞下6連敗,戰績16勝26敗,只有領先中信兄弟2場勝差,本周兩隊3連戰,有可能中信兄弟被追平甚至超前。

中信兄弟25日由鄭錡鴻假先發,本季首度先發出賽,前18場都是後援,11局被13支安打、2次三振、9次保送,6失分有4責失,防禦率3.27,在3月31日曾中繼2.1局,其它場次最多投1局。

鄭錡鴻本季出戰富邦悍將6場,4局被2支安打、1次三振、2次保送,本季還未對戰失分,對戰防禦率是0,這是中信兄弟讓他假先發的主因。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布魯斯本季出賽7場,勝投尚未開張,吞下5敗的5連敗,防禦率高達5.44,41.1局被41支安打,包括6支全壘打,44次三振、20次四死球,26失分有25責失。

布魯斯本季對中信兄弟2場,0勝1敗、對戰防禦率3.65,上一次對戰是5月2日,投7.1局飆出11次三振,只被3支安打、失2分扛敗投。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統一獅。布魯斯(圖/記者李毓康攝)

▲富邦悍將布魯斯。(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