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孝全「母女通吃」 49歲女星吻戲暗爽:故意NG好多次

記者洪文/香港報導

張孝全在FOX影集《東方華爾街》回歸電視劇,劇中跟「一對母女」張可頤、蔡潔大搞曖昧。他在香港接受台灣媒體表示,兩人各有成熟、年輕的魅力,「都好,我Range很寬,年紀不是重點,善良、可以相處最重要!」

▲▼張孝全《東方華爾街》跟張可頤、蔡潔都有感情戲。(圖/福斯傳媒集團提供)

▲張孝全《東方華爾街》跟張可頤(右)、蔡潔都有感情戲。(圖/福斯傳媒集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著「港視一姐」之稱的張可頤笑說,在《東方華爾街》跟男主角張孝全有段吻戲,兩人拍攝前還溝通怎麼拍比較順,還順著前一場的劇情,先是喝了2瓶啤酒再接吻,不過她還是覺得有些尷尬,「他有一點緊張,蠻害羞的人。」

張可頤承認,張孝全是個陽光的大帥哥,吻起來蠻享受的,最後NG和各角度取鏡拍了約10次。被一起受訪的譚耀文笑虧:「我是妳的話也會故意NG!」她順著開玩笑回:「故意的,被你看穿了,我心裡是有暗爽啦!」

FOX首部華語影集《東方華爾街》講述經濟學教授葉抱一(吳鎮宇 飾)及其學生韋航(張孝全飾),於98年金融風暴後,組成「CASH」這個在金融市場上對抗權貴的組職,怎料一宗佳何投資事件令「CASH」分裂,導致CASH成員死的死傷的傷,韋航更被逼潛逃緬甸,唯獨葉抱一攀上權貴。20年後,葉抱一已攀上政府高層的位置,與商界勾結。韋航竟以復仇者姿態回歸,一場賭上高雲城的對役,正式展開。

《東方華爾街》FOX+ 於5月24日晚間搶先上架、衛視電影台於5月25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首播、星衛HD電影台緊接著於10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