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姨丈虐死肛裂5歲女!鄉民公憤包圍警局:給我出來!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5/25 01:15更新:群眾轉往姨丈家,嫌犯母親躲進派出所)

彰化縣5歲女童疑遭姨丈性侵虐死,引發鄉親公憤。檢警偵辦後,認定24歲楊男涉案重大,訊後依殺人未遂罪聲押獲准。不料24日晚間傳出楊男要交保,大批群眾立刻包圍田尾派出所,打算痛毆楊男洩憤,讓警方不得不派人維安警戒。警方也表示,民眾誤聽消息,在網路上呼朋引眾,在派出所外集合,人群直到凌晨1時許才被勸離。

▲▼快訊/姨丈肛裂虐死5歲女!鄉民公憤包圍警局:給我出來!(圖/翻攝自臉書)

▲憤怒群眾包圍派出所,要楊男踹共。(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直播現場狀況,表示「交保?集合集合,出發抓人」,超過4.6萬人線上觀看。影片中可以看到,派出所外聚集大量人車,而且聚集人數越來越多。警方不敢大意,派出員警到門口站崗,敬告群眾非法集會,不排除會強制驅離,結果引發部分民眾不滿,雙方爆發口角。

▲▼快訊/姨丈肛裂虐死5歲女!鄉民公憤包圍警局:給我出來!(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林母17歲時生下女童,卻沒有和女兒生父共組家庭,之後和另一名男子交往後又生一女,便將林小妹妹交給沒有子嗣的姊姊、姊夫照顧,不料女兒22日凌晨疑似被虐到顱內出血,卻到上午才送醫急救。

女童送醫後,傷勢相當嚴峻,頭部疑似受到鈍器敲擊重創,出現顱內出血、頭蓋骨破裂、急性硬腦膜下腔出血、蜘蛛網膜腔出血等嚴重傷勢;除了女童全身多處新舊瘀血、破皮、血腫外,更令院方感到震驚的是,女童疑似先前遭到異物強行插入,因此有肛裂情況,不排除女童有遭到性虐待的可能。

▲▼彰化5歲林姓女童受虐,惡姨丈遭收押禁見。(圖/東森新聞)

▲▼彰化5歲林姓女童受虐,惡姨丈遭收押禁見。(圖/東森新聞)

院方通報林小妹妹疑似受虐後,檢警立刻將楊男逮捕偵訊,並於22日下午返回住處模擬施暴場景。楊男母親表示,女童到家裡1年多,並不曾看過兒子施暴、虐待她,反而兒子平時還會教她算數、識字、唸123,看不出有虐待跡象;而女童生父也表示,與楊男相識多年,2人是非常熟悉的好友,因為信任所以才會將女兒託付給對方照料,怎料女兒竟會被虐打到命危;目前檢警在偵訊後,認定楊男涉嫌重大,23日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向彰化地院聲請羈押。

如今將近300人包圍派出所討公道,稍早得知楊男不在所內後,隨即轉往楊男家撒冥紙洩憤,母親見狀已躲到派出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